无障碍说明

看过来!世界冰壶联合会征选运动员委员会提名候选人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世界冰壶联合会(WCF)呼吁为其运动员委员会提名候选人。由于担任委员会主席的美国人安-瑞奇海姆和加拿大人凯利-斯科特都即将在四年任期到期后辞职。而瑞奇海姆和斯科特都是女子冰壶的代表,因此新提名的候选人应该在过去八年中参加过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或冬季奥运会女子冰壶赛。

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安·瑞奇海姆

填妥的提名表格必须由提名会员协会签署,并于6月8日下午5点前提交。选举将于提交后不久举行。

任何成功进入运动员委员会的成员可以是参加了包括欧洲冰壶锦标赛和周围其他团体会议在内的选手。

其中一名成员将代表小组出席通常在1月下旬举行的锦标赛和规则委员会会议。两名成员将出席在世界女子或男子冰壶锦标赛期间举行的世界冰壶联合会会议。

在每年9月举行的世界冰壶联合会大会上,将至少有三名成员代表该小组。会员必须在一年中根据需要召开电话会议,以确保运动员委员会的目标得到满足。

世界冰壶联合会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把选举细节和提名表格发送给所有有联系方式的运动员。

2016年,英国的奥运银牌得主大卫-默多克被选为世界冰壶联合会运动员委员会的五名新成员之一。

世界冰壶联合会最初只选择了四个新成员,包括澳大利亚的金-福吉、美国的帕特里克-麦克唐纳、默多克以及2010年的世界男子冰壶冠军、加拿大的诺兰-蒂森。

然而,世界冰壶联合会委员会一致决定在运动员委员会增加第五位新代表,以“提供更好的地域平衡”。这个职位被授予给日本的Kosuke Morozumi。

这五名成员与瑞典的凯瑟琳-林达尔,斯科特和瑞奇海姆一起加入了运动员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作为世界冰壶联合会的执行委员会,比赛和规则委员会以及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精英冰壶代言人。(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