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不愿卖马夏尔给竞争对手 将激活条款续约1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落选法国国家队世界杯最终23人大名单的马夏尔今夏很可能离开曼联,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在少数,但是目前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曼联方面不希望将马夏尔卖给自己在英超的竞争对手,所以将选择激活马夏尔合同中的优先续约条款,和球员再续约一年。

再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马夏尔一共为球队出场45次,打进了11球并且送出了9次助攻,但马夏尔的大多数出场都是替补身份,尤其在曼联买来桑切斯之后,马夏尔就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马夏尔的状态,也导致了这位法国边锋失去了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机会。

考虑到未来的发展以及俱乐部的态度,马夏尔有意在今夏离开曼联寻求别的发展。不少豪门有意得到马夏尔,其中包括了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以及英超的球队切尔西和热刺。切尔西方面展现出来的态度最为明确,不过曼联方面也有自己的打算,穆里尼奥一直很喜欢切尔西球员威廉,所以曼联方面将马夏尔卖给切尔西的条款中,除了现金外还得附加上威廉才行,所以此桩交易目前还未达成协议。

而马德里竞技方面则是持观望态度,他们更多的是在等待格里兹曼的态度,如果格里兹曼今夏离队,马竞就很可能求购马夏尔作为替代者。另外,尤文图斯也有意得到这名法国边锋,不过曼联方面至少6400万欧元的标价让意甲豪门陷入了犹豫。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目前还是愿意出售马夏尔的,但是希望他能离开英超去国外发展。如果国外球队没有合适的买家,曼联宁愿续约马夏尔也不愿将其卖给英超的竞争对手。据悉,马夏尔2015年加盟曼联时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会在2019年到期,而合同中有一项优先延长一年的续约条款,如若马夏尔不能离开英超,那么曼联将激活这一条款。也就是说,曼联将和马夏尔续约至2020年。

英国媒体分析,将马夏尔留在曼联并且很可能还是得不到很多机会,这将使得马夏尔在一年后的身价大幅度缩水,但是曼联为了不将他卖给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身价缩水也可以接受。

据悉目前意甲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想得到马夏尔,除了曼联的要价高之外,马夏尔的周薪也是意甲球队很难接受的。英国媒体分析,只有22岁的马夏尔合同还剩下一年,并且还能够续约,为求离队而降薪的话可能性不大。目前看来,马夏尔和曼联续约的可能性增大。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