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批萨拉赫:现在球员太脆弱 哭能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输掉欧冠决赛一役,萨拉赫因伤提前退场,卡利乌斯两度“灾难性”失误,前者遗憾,后者自责,并在赛场留下了热泪,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直言:现在的球员太敏感,动不动就在球场上哭哭啼啼。【

斯科尔斯对于萨拉赫哭泣并不买账

对于卡利乌斯,斯科尔斯并没有过多指责德国人的过错,“我想我能够理解他,他知道搞砸了整个比赛。”赛后卡利乌斯哭成了泪人,这是让斯科尔斯不满的地方。

萨拉赫因伤离场,只踢了20分钟,让红军锋线损失了进攻火力点,面对决赛的舞台,无法帮助球队再向前一步,同时自己的进球纪录也画上句号,另外一点,俄罗斯世界杯越来越近,法老终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留下了眼泪。但斯科尔斯毫不留情:“伤病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斯科尔斯认为哭泣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只会让人厌烦。“如果倒退几年,你在球场上哭,你的队友会给你‘一顿暴打’,现在世风不同了,球员好像变得很脆弱敏感,动不动就哭哭啼啼,那真的招人厌烦”。

记者问及,感情流露难道不是正常现象,那该怎么处理?斯科尔斯回应:“哭,能有什么作用么?我在球场上也会遇到一些糟糕的事情,我也会心情不好,但我绝不会掉下眼泪,可能我十一二岁的那个年纪,丢了奖杯,我会哭上一通。”

1990年世界杯,加斯科因曾在半决赛英格兰点球输给联邦德国,加斯科因留下了眼泪,成为经典瞬间。但斯科尔斯回忆,1999年欧冠半决赛,自己曾因为吃到黄牌无缘最后的决赛,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哭泣,而最终的决赛曼联2-1逆转拜仁,成为历史经典之战。

(Mirror)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