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巴萨是我在欧洲的唯一 愿用俱乐部奖杯换国家队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巴萨巨星梅西在阿根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为阿根廷赢得冠军是独一无二的,为此他宁愿用一座巴萨的奖杯换来一座国家队的奖杯。另外他还透露了他的未来,在欧洲范围内他只会钟情巴萨一支球队,不排除未来回到阿根廷纽维尔。

梅西始终差着一个国家队荣誉

尽管梅西在巴萨冠军拿到手软, 但是在国家队他依然在为他向往的那座奖杯而努力。在2014年痛失世界杯冠军之后,梅西的阿根廷2015年、2016年又同美洲杯失之交臂。已经获得了32座俱乐部冠军的梅西,非常渴望阿根廷能够在桑保利的带领下取得成功。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媒体采访时,梅西表示:“我愿意拿我在阿根廷的一个冠军奖杯换取一个国家队的冠军,为阿根廷赢得冠军是独一无二的。”

尽管梅西对阿根廷充满信心,但是他也承认现在阿根廷的实力不如巴西、西班牙、德国。梅西说:“我对这个阵容非常有信心,我们工作做得很好,有很多有能力、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是我们没有必要说,‘我们将成为世界杯冠军,因为我们是最好的’这样的话,因为现实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而对于世界杯D组中的对手,梅西这样给与了这样的评价:“在欧锦赛上,冰岛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绝非鱼腩。克罗地亚的中场表现很好,就像弱化版的西班牙,而尼日利亚则是我们的老对手了。”

在被问及未来是否有意离开巴萨并在欧洲寻找一个新俱乐部时,梅西迅速给予了澄清:“巴塞罗那将是我唯一的球队。”不过,梅西并没有排除回到阿根廷,他开始踢球的地方-纽维尔的可能。

他表示:“我总是说,在未来我想要回到阿根廷。我不知道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如果回来,肯定是纽维尔,我希望至少在哪里生活6个月,但是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的准呢。”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