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解析C罗离队门:不是真想走 年薪差梅西内马尔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详细分析了C罗离队门的众多因素,指出C罗并不想离开皇马,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向皇马高层立威。

C罗和皇马高层关系微妙

欧冠决赛之后,正当皇马全队沉浸在庆祝冠军的喜悦中,C罗却说出了一番让大伙心中一惊的话。C罗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继续留在皇马,将在未来一周内做决定。《马卡报》详细分析了C罗这番话的含义,指出C罗离开皇马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且C罗心底里也不想离开皇马。

第一,10亿欧元买断条款

C罗与皇马的合同,设置了10亿欧元的买断条款。首先,能出得起这笔钱的球队或许存在,但敢冒着违反公平法案来付这笔钱的球队恐怕没有。其次,不按买断条款去交易,那就只能走转会费了,这里必须有个前提,就是皇马开价、下家球队报价,但是截至目前从未传闻有这一步的操作。

第二,皇马冷处理续约,C罗认为是对他的不尊重

整整一年以来,C罗多次表达出续约的愿望,但是皇马高层的态度很暧昧,既不同意也不否认。17/18赛季初,皇马公关主管被记者逼急了,扔出一句“我们不可能每年都续约一次”。去年12月拿到世俱杯冠军后,弗洛伦蒂诺慈眉善目地在媒体面前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再与C罗谈续约”。《马卡报》指出,皇马高层对待C罗续约一事上的态度,让C罗感到不被尊重。

第三,C罗认为他的年薪不能比梅西内马尔差太多

目前的年薪榜上,梅西是税后4000万欧元,内马尔税后3700万欧元,C罗只有2360万欧元。《马卡报》披露,一个月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找皇马高层谈判,要求把C罗的年薪增加至3000万至3300万欧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C罗并不是要让自己的年薪去超越梅西和内马尔,他只是希望能与那两名高薪球员处于同一个数量级层面。《马卡报》还披露,门德斯与弗洛伦蒂诺的这次谈判很不顺利,气氛很紧张,几乎没有任何沟通。

第四,C罗此时不立威,更待何时

C罗要向人们,特别向皇马高层表明,他的地位不能输给梅西内马尔。另外,内马尔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加盟皇马,一旦内马尔加盟皇马,年薪势必再次上涨,达到4000万欧元层级,数额将接近C罗的两倍。C罗此时不立威,更待何时。C罗当然不想离开皇马,他更渴望保持球队头号球星的地位。

综上,《马卡报》得出结论,C罗其实并不是想离开皇马,他只是抓住现在这个时机向皇马高层表明自己的态度,这就是渴望得到俱乐部的尊重。《马卡报》还指出,这并非狂妄自大,而是一位为球队5年4夺欧冠立下汗马功劳的球员应得的待遇。现在,C罗把接力棒传给了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会怎样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