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瓜帅是曼城的掌舵者 内马尔是巴黎的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巴黎主帅埃梅里目前已经离开了法国成为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主帅,在近日他也接受了《法国足球新闻》的采访,采访中,埃梅里谈到了内马尔,他表示在曼城,瓜迪奥拉掌管着球队的一切,而在巴黎,内马尔扮演着瓜帅在曼城的角色,自己执教巴黎但是却不是球队的领袖。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巴萨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在巴黎阵中,内马尔是绝对的核心,而在时任主帅埃梅里的眼中,内马尔掌管着巴黎的一切,扮演着瓜迪奥拉在曼城扮演的角色。

“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是球队的负责人,什么时候不是。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经验的累积来消化这一切。无论在哪家俱乐部执教,都必须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扮演的角色。在巴黎,内马尔就是球队的领袖,或者说他正在慢慢的成长为球队的领袖,内马尔加盟巴黎就是要做领袖,他需经历这样的过程才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曼城,瓜迪奥拉掌控着球队的一切,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扮演这个角色。”

埃梅里在巴黎执教前曾经在莫斯科斯巴达、瓦伦西亚以及塞维利亚执教过,他虽然执教经验丰富,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的处理过与超级球星的关系,而内马尔的到来使得埃梅里的真正的知道了如何与超级球星共处。埃梅里此前执教时非常严厉,但是内马尔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却破坏了埃梅里的权威,他因为主罚点球问题与卡瓦尼发生争执,甚至在训练中也与队友争吵,甚至可以挑选在法国国内赛事的出场场次。埃梅里对于有些跋扈的内马尔没有了之前的铁腕。

对此埃梅里解释道:“几个月以前,一名巴黎的球员跟我说‘教练,本赛季你变了。’这是非常明显的,在内马尔来到巴黎后,我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我与内马尔都度过了一段适应期,但是我们并不是非常了解对方。执教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教练必须调整自己来适应他们。而瓜迪奥拉则十分幸运,在曼城,他没有这样一位超级球星需要面对。”

“有一些球员在球队内当老大是存在的,瓜迪奥拉也会适应这一些,比如说,当年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德科、小罗以及伊布都与梅西有过一些位置的冲突,而最终,这些人都被卖掉了,瓜迪奥拉通过这么做,避免了球队出现更严重的问题。”

很显然,埃梅里认为自己在巴黎执教时权威受到了挑战,而在阿森纳阵中,缺少这样的顶级球员,因此埃梅里也将会拥有足够多的权威,他会带领阿森纳重返巅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