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命两失误难被原谅 卡里乌斯遭遇红军球迷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两次低级的失误造成了红军丢掉两球,并最终以1-3的比分输给了皇马无缘冠军。赛后,这位德国门将流泪向现场的红军球迷道歉。但是这并没有让利物浦的球迷满意,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一些红军粉丝竟然在推特上向卡里乌斯发出了死亡威胁。

卡里乌斯向球迷致歉(图片源自网络)

利物浦在对战皇马的决赛中发挥不错,尤其是上半场,虽然控球率处于劣势,但是威胁性占优。但是下半场开场不久,卡里乌斯一次手抛球失误导致了本泽马的进球,随后在利物浦1-2落后之时,卡里乌斯面对贝尔的一脚角度极正的射门却错误的选择了手型,导致皮球入网,皇马也将比分扩大为3-1,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卡里乌斯的两次失误造成了球队的两次丢球,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如果没有卡里乌斯的失误,利物浦有机会捧得欧冠。赛后,卡里乌斯跪倒在门前蒙面痛哭,而在随后又朝着现场的红军球迷致歉。

但是这并没有使得红军球迷的怒火得到宣泄,在社交网络上,一些利物浦球迷甚至向卡里乌斯发出了死亡威胁。一位网友写道:“我为利物浦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卡里乌斯除外,他可以去死了。”还有一位网友写道:“滚出我们利物浦,然后去死吧。”

虽然有许多极端的球迷对卡里乌斯进行了辱骂与死亡威胁,但是更多的红军球迷却保持了理智。许多球迷对于利物浦球员不上前安慰卡里乌斯表达了不满(除了因斯外,没有利物浦球员安慰他)。

值得一提的是,卡里乌斯此番低迷的失误让其红军生涯的未来变得暗淡,而一些媒体爆料称,红军势必会在今夏买入门将取代卡里乌斯,而米兰的多纳鲁马成为了利物浦的目标。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