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康阳首次出席欧足联会议 现场观战欧冠决赛

张康阳首次出席欧足联会议 现场观战欧冠决赛

张康阳出席欧足联会议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六,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UEFA CLUB COMPETITIONS COMMITTEE)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召开了一次会议,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董事会成员、苏宁“少东”张康阳出席了该次会议。

今年3月份,张康阳被任命为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的委员。本周六,“苏宁少东”首次参加了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的会议。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对欧足联的赛事安排等多项主题进行了讨论,委员们还对现行的管理条例提出并提出了自己的修改建议和方案。随后欧足联的执行委员会将针对这些提案进行讨论,并给出最终的结论。

欧足联将本次会议特意安排在了欧冠决赛开哨之前进行,会议举办地也设定在了乌克兰首都基辅,因此会后张康阳专门前往奥林匹克体育场现场观看了皇家马德里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除了张康阳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首席足球事务运营官吉奥瓦尼-加尔蒂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康阳首次出席欧足联会议 现场观战欧冠决赛

张康阳观战欧冠决赛

在个人Ins帐号上,张康阳还发布了一张自己前往基辅观看欧冠决赛的照片,苏宁“少东”配文写道:“第一次来到基辅,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欧冠比赛”。(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