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切尔西敲定孔蒂接班人 已与萨里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切尔西主帅孔蒂虽然还没有正式离任,但是他的继任者已经确定,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意大利名帅萨里达成一致,这位前那不勒斯主帅将在下赛季入主斯坦福桥球场。

萨里下赛季执教切尔西?

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了那不勒斯,他的帅位由安切洛蒂接任。不过萨里很快就找到了下家,他将会接手切尔西。其实切尔西很早之前就在考虑萨里接手球队的可能性,只是那不勒斯一直没能松口放萨里离开,这让蓝军不得不考虑其他选择。不过随着安切洛蒂出任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也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切尔西就重新燃起了签下萨里的希望。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已经与萨里在合同上达成一致,如果孔蒂不继续担任切尔西主帅,那么萨里将会入主斯坦福桥球场。然而摆在切尔西面前的还有一个障碍,就是萨里目前和那不勒斯还有合同在身,切尔西如果想要签下萨里,就必须在本月结束前支付萨里的违约金,这笔违约金高达700万英镑。如果再算上与孔蒂解除合约的赔偿金,切尔西将会在更换教练上支付175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如此大的开支是切尔西必须要慎重考虑的。

当然切尔西也可以通过和那不勒斯谈判的方式引进萨里,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向来在谈判上态度很强硬,而且他们还要面临来自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竞争。

如果切尔西最终追求萨里失败,他们将会转攻刚刚率领富勒姆重返英超的切尔西名宿约卡诺维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