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贝尔让我无话可说 三连冠是难以复制的成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战胜利物浦之后,皇家马德里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奇迹。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替补出场的贝尔的表现,并且表示三连冠是无法复制的成就。

齐祖率皇马夺欧冠三连冠

仅仅执教了两个半赛季,齐达内就三次赢得了欧冠冠军,成为史上第一位三连冠的主教练,也追平了佩斯利、安切洛蒂的夺冠纪录。在被问及自己的心情时,齐达内激动的表示,“谢谢你,这就是马德里,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我目前的心情。”

皇马主帅表示,“我们沉浸在其中,这就是真正的生活。你要好好的享受这一刻,享受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我们正在创造历史,我们享受着这样的时刻,享受着这样的感觉。我还是无法告诉你我们内心真实的感受,这太美妙了。”

在这场决赛里出现了很多意外,萨拉赫、卡瓦哈尔因伤退场,伊斯科、马内击中了门柱。齐达内也承认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是的,在一场比赛里会发生所有的事情,但我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即使他们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我们还是继续创造出机会,然后一名球员(贝尔)在出场之后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都很高兴。”

齐达内还强调,“我们没有语言来形容这个冠军,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也足够努力。我们有做好事情的强烈愿望。我们再一次做到了这一点。我已经告诉球员们去享受它,他们不会再重复这样的经历了。”

替补出场之后,贝尔仅仅122秒就倒钩破门,帮助皇马再次取得领先。看到贝尔破门之后,齐达内激动的连连挥舞着左手。皇马主帅表示,“是的,他做到了一切,就像之前C罗在都灵做到的一样。他出场之后做到了一切,你还让我说些什么呢?这场比赛属于所有人,也属于他。”

在接受采访时,C罗暗示自己有可能离开皇马,齐达内则表示,“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只会去享受我们取得的成绩。之后,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