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打入欧冠决赛最佳进球 但未来或离开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毫无疑问,贝尔成了皇马战胜利物浦的头号功臣。威尔士边锋认为自己在替补出场之后打入了欧冠决赛史上最佳进球,并且暗示自己有可能在夏天离开伯纳乌。

大圣归来

因为对未能首发出场感到不满,贝尔拒绝在赛前进行热身。而在被问及为何会这么做时,贝尔解释,“很显然,无法在这场比赛里首发让我非常失望。我认为我应该首发出场,但是主教练做出了决定。我能做的就是在出场之后,尽量去改变比赛,而我也的确做到了。”

替补出场之后仅仅122秒,贝尔就倒钩攻破了利物浦球门,这记进球足以媲美齐达内在对阵勒沃库森时打入的欧冠史上最佳进球。威尔士人也自信的表示,“这应该是欧冠决赛史上最佳进球,没有比决赛更重要的比赛了。能够取得这场胜利让我很高兴。”

威尔士边锋还表示,“足球的确是一项团队运动,幸运的是,在替补出场之后,我对比赛做出了影响。我们知道我们取得的成绩,以及我们有多么出色。我们在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知道我们在更衣室里有多么饥饿,我们准备的多么充分,多么有动力。”

在被问及未来是否会继续效力皇马时,贝尔表示,“我需要每一周都能够出场,而在这个赛季,这是从未发生过的。我因为受伤而缺席了5、6周的时间,但之后就恢复了状态。我会在夏天和我的经纪人坐下来,讨论一下目前的局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