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丰收!皇马男篮男足同时登顶欧冠 历史首次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2018年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绝对是大丰收的一年。随着本泽马的进球和贝尔的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在2018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利物浦,连续第三年捧得欧冠的冠军奖杯。

皇马男篮男足齐获欧冠

而更了不起的是,因为一周前在篮球欧冠的赛场上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皇家马德里成为了欧洲历史上第一支同年取得篮球欧冠冠军和足球欧冠冠军的体育俱乐部。

5月21日凌晨,在篮球欧冠进行了决赛的争夺。皇马篮球队在决赛中以84比80击败了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队史第10次赢得欧冠冠军。而凭借着在欧冠中的优异发挥,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大热门,斯洛文尼亚19岁的篮球天才卢卡-东契奇,还当选了欧冠四强赛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历史上,皇马的男篮和男足,曾经三次在同一年杀进欧冠决赛,但今年还是第一次两队同时夺冠。

皇马男足夺冠后,正在养伤的波尔津吉斯,第一时间给皇马送去了祝福:“祝贺皇马再度统治了欧洲,先是篮球,现在又是足球的欧冠,不敢相信!你们创造了历史!”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