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稳定?权健双核存1变数 老板或豪掷补强内援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后,天津权健仅排在积分榜第8位,与国内联赛屡屡受阻不同的是,权健在亚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进入8强的同时也成为了剩余队伍中唯一一支中国球队。

亚冠取得新突破的权健会怎样调整阵容呢

面对联赛争冠形势不明朗和亚冠赛场上的全新突破的情况下,权健必须增加球队阵容深度。在亚冠8强结束后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表示球队为了亚冠可以放弃联赛,间歇期引援也将针对亚冠进行。但实际上可供权健选择的引援并不多。

外援更换几率不大 世界杯是唯一变量

权健4个外援名额基本不会改变,莫德斯特与帕托竞争着一个锋线的位置。权敬源与维特塞尔分别在后防与中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唯一存在变数的是权健两名征战世界杯的球员归来后体能与状态是否有起伏。

权敬源所在的韩国队与德国,墨西哥,瑞典同组,出线难度较大。极有可能小组赛结束就返程的权敬源不会受太多体能消耗。而维特塞尔所在的比利时则可能在世界杯上大有作为。拥有不俗实力的他们如果在世界杯一路高歌猛进,权健中场归来后的状态可能会有所影响。

就当下情况而言,权健并未传出要明确更换外援的信息。

内援唯一名额或已成定局

权健在内援名额方面仅剩1人。而这最后一根稻草极有可能用于为潘喜明注册。这样一来权健内援也无阵容变动。当然,也不排除此前放言要加大引援力度的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放弃这名小将,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权健目前最需补强的无疑是后防线,此前与权健传出绯闻的邹正与金洋洋因种种原因错失加盟。如今广州恒大决心整改,在许家印放话所有球员可放上转会市场的情况下,权健可以再次尝试引进这名边后卫。

(CZyou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