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萨拉赫若夺欧冠可冲金球 他才不像库鸟会轻易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利物浦即将在欧冠决赛迎战皇马,赛前,利物浦名宿马克-劳伦森明确指出,如果萨拉赫能够在决赛进球并且带领红军夺冠,那么他将可以夺得2018年金球奖。而另一个红军名宿保罗-因斯则指出,人们不要担心萨拉赫功成名就之后马上离队,因为他亏欠利物浦更多。

萨拉赫被指若夺欧冠就能夺得金球奖

在2017/18赛季,第一年效力利物浦的萨拉赫就在51场比赛攻进了惊人的44球,成为全英超表现最出色的球星,并因此包揽了包括英超金靴、英超赛季最佳、PFA和FWA最佳等个人荣誉。

而劳伦森指出,如果萨拉赫能够在周六的欧冠决赛进球并且帮助利物浦击败皇马,那么他将会力压C罗梅西夺得本赛季金球奖:“我认为如果萨拉赫进球,而利物浦夺冠,他就可以夺得金球奖,老实说,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惊人。”

“虽然他踢右路,并没有经常踢中路,但也能得到很多机会,他为自己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他有点像梅西,虽然对手知道他能够做什么,但就是无能为力。他能够过人并且进球,我不确定我是否还见过另一个移动脚步速度比他还快的人,特别是当他在禁区里,并且让对方不断后退时。”

“我记得在本赛季初利物浦对热刺那场比赛,他面对对方3个后卫,他们都处在很好的抢球位置,就愣是被他过掉,然后进球,然后一脸无奈。除了速度,萨拉赫也很强壮,那是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的,他虽然看起来不高,但却非常强壮。”

这些年,利物浦先后流失了包括托雷斯、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等顶级球星,但劳伦森坚信萨拉赫会在可见的未来留在安菲尔德:“其他球队都想要买他,利物浦也曾卖掉球星,托雷斯、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但他只效力了利物浦一年,所有俱乐部都想要他,但如果他真的走,我会非常吃惊。”

“这有点像热刺的凯恩,我认为那会令人非常吃惊,所有人对他都非常好,他也爱这个俱乐部,他是否愿意留下或者出去冒风险,他在这里也过得很开心,虽然最后一切都是金钱说了算。”

而另一个利物浦名宿保罗-因斯则明确指出,萨拉赫应该留在安菲尔德再拿出一个出色表现的赛季,然后才离队:“我知道球迷都很担心会失去萨拉赫,但我相信本赛季是安菲尔德让他得到重生,相比起利物浦亏欠萨拉赫,我认为萨拉赫亏欠利物浦更多,如果不是一样的话。”

“他应该挑战自己在下赛季继续攻进30-40球,然后才考虑离开加盟其他球队,那些俱乐部仍旧还会在那里。”面对皇马转会传闻,萨拉赫从来没有表态过打算离队,而红军一直就是他儿时想要效力的俱乐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