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权健国脚改蹬三轮 小白的酒到哪都好卖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0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无比激动呢?看惯了中超联赛,终于可以看看世界杯换换口味了!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今晚一起为国足加油啦

联赛间歇期,天津权健的王永珀和糜昊伦正在海岛度假,王永珀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什么~两个天津权健的当红球星居然在海岛上蹬三轮!有球迷思路清奇,给自媒体想了个醒目的标题:“曝!权健当红国脚间歇期无球可踢,靠蹬三轮谋生!”

王永珀糜昊伦蹬三轮车(图片来源:王永珀社交平台)

赛季初受伤的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尹鸿博联赛第一阶段基本处于养伤阶段,近日尹鸿博做完手术,终于能下地了,尹鸿博上传了一张腿上缠着白色绷带的照片,说:“手术成功,今天出院,我的白丝是不是很性感?”有球迷说:“蕾丝没有洞,差评……”(⊙o⊙)…

中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图片来源:尹鸿博社交平台)

天津权健的网红球员帕托这几天可没闲着,联赛刚一结束,就飞赴意大利米兰参加皮尔洛的告别赛,还在告别赛中进了球。在告别赛晚宴上,帕托晒了与卡福、罗纳尔多、马尔蒂尼、皮耶罗的合影,简直是星光灿灿。但是却有球迷角度刁钻:“帕托的朋友圈都是国际足坛最顶尖的球星,即使这样,还是无法打动热巴小姐姐啊……”

帕托参加皮尔洛告别赛(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巴塞罗那传奇球星伊涅斯塔的归宿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小白没有选择加盟重庆斯威,而是去了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据报道,伊涅斯塔刚一加盟,他亲自开发的红酒品牌就在日本卖脱销,球星的影响力真的不可小觑。

无论到哪儿,酒照样好卖。(图片来源:网络)

上海女足的国门赵丽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手机地图导航的截屏,原来上海女足要去大连进行女足联赛的第五轮比赛,赵丽娜说:“出发!联赛第五场!”可是细心的球迷发现,不对呀,这个导航截图怎么是自行车模式呀!全程1125.3公里,用时3天22小时,莫非女神要骑自行车去客场比赛吗?有球迷说:“打算游过渤海湾到大连吗?”还有球迷说:“不能骑车去呀,骑到了怕是联赛都结束啦!”

赵丽娜骑车去大连(图片来源:赵丽娜社交平台)

中国国家队将在今晚迎战缅甸国家队,近日缅甸国家队公布了参赛的队员名单,球迷们一看,乐开了花:“缅甸球员的名字还有意思啊!这个貌貌伦和貌貌梭是亲兄弟吗?兰波波这个名字听着好可爱啊!”有球迷说:“取笑别人的名字是不礼貌的,可能人家还觉得中国球员的名字可笑呢。”

缅甸队公布大名单(图片来源:Asaikana )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黑黑just”:看新闻缅甸队只有9人身高超过1米70,目测国足可以高空轰炸大胜了!

别这么说,阿根廷队身高超过1米7的也没几个……

Q2 网友“xunny87”:恒大开始整风了,期待联赛重新开始后恒大能重振旗鼓。

许老板能挣下几百亿资产,管理好十几个队员还是绰绰有余的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