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刚走就烧钱?曝埃梅里手握7000万镑欲砸登贝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虽然刚刚成为阿森纳俱乐部的主教练,但是埃梅里已经得到了高层的肯定,俱乐部的大股东克伦克已经计划给予埃梅里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意味着,枪手为埃梅里增加了2000万英镑的预算。

埃梅里成为阿森纳新主帅

在温格确定今夏告别后,阿森纳管理层也很快设定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基调,枪手将为新主帅提供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样的“抠门”吓退了一些主帅,包括曾经和阿森纳帅位联系到一起的阿莱格里以及路易斯-恩里克。不过埃梅里擅长打造低成本的阵容,他对预算的要求不多。

不过阿森纳管理层非常信任埃梅里,尤其是大股东克伦克认为西班牙是带领枪手崛起的正确人选,考虑到英超联赛竞争的残酷性,阿森纳决定多增加2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意味着,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埃梅里可以掌握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据悉,克伦克希望在预算增加的基础上,可以最大限制的帮助埃梅里,而与此同时,阿森纳的首席招聘主管米林斯塔特也会和埃梅里进行紧密的合作,帮助枪手打造阵容。

阿森纳也确定了转会市场上的一些目标,按照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说法,罗马的中场佩莱格里尼以及桑普多利亚中场普拉埃特都是枪手的引援对象,而阿森纳还会关注勒沃库森门将莱诺,毕竟切赫也需要接班人。

英国《太阳报》给出的报道是,阿森纳也盯上了效力莱比锡红牛的福斯贝里。英媒透露,阿森纳已经同福里贝里开启了转会谈判,阿森纳需要在转会大战里面对欧联杯淘汰他们的对手马德里竞技。

福斯贝里现效力于莱比锡红牛

福斯贝里目前的身价是4700万英镑,对于枪手来说,这是一个昂贵的选择。英媒还透露,埃梅里还有意引进巴萨的登贝莱,不过按照枪手的预算,恐怕他们只能先租借法国球星,毕竟登贝莱的身价极为昂贵。

阿森纳盯上巴萨小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