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夏季第一签?又不花钱!尤文功勋自由身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卫报》消息,埃梅里上任阿森纳的第一件事就是引援,而在夏季将以自由人身份离开尤文的利希施泰纳,进入了阿森纳的视线。

显然,埃梅里不能像以往可以在巴黎那样一掷千金。英媒体透露,阿森纳给予的转会资金就5000万镑,相当于内马尔的四分之一。诸如塞里、莱诺、帕帕多普洛斯,乃至奥斯曼-登贝莱,都是埃梅里想要的球员,但阿森纳“细微经营”的模式,不得不让埃梅里通过倒卖球员来实现。不如趁早捡个便宜,正巧赶上师太自由身。

据透露,埃梅里已经与师太进行了会面,瑞士人将极有可能成为阿森纳夏季第一签。现年34岁的利希施泰纳,决定在这个夏季离开尤文,再尝试一下其他联赛。“我在欧洲最大的球会之一(尤文图斯)效力,这里总是充满了竞争。但我的未来将会远离都灵,赛季末我将会离开,但我还不知道去哪里”。

据了解,多特蒙德也对瑞士人兴趣浓厚。对阿森纳而言,利希施泰纳不仅不用花费太多,而且有利于增加枪手的后防经验,多年来,阿森纳就受限于防守顽疾,在意甲打拼多年而且加之自己也是后卫的身份,师太加盟必然有助于改善阿森纳的后防问题。另外,宝刀未老,利希施泰纳不出意外的入选了世界杯瑞士23人名单,并担任瑞士国家队队长一职。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