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支招博格巴 学会自我批评也要贵人相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建议曼联必须在夏季购买重量级中场来辅佐博格巴,另外强调博格巴要学会自我批评,才能成长。

博格巴本赛季在曼联并不顺心,8900万英镑的身价显然与表现不符。一度被穆里尼奥摁在板凳,近来意大利的媒体还爆料,阿莱格里想重签博格巴,让法国人重回巅峰。

不过博格巴本人并没有回应,对于外界盛传自己和穆里尼奥不和的传闻,博格巴反而给与了澄清:“在曼联他教会了我慢慢成熟,他不让我上场就是想激发我,让我知道该如何去做。”

罗伊-基恩认为,要想全面激活博格巴必须要做到两点,其一是在夏季必须重购优秀的中场球员,“他需要更好的球员来辅佐,当我在曼联的时候,我身旁有一批高水平球员,而博格巴现在没有,要是有的话,他可以变得更好。”

其二,基恩认为光批评不够,博格巴还要学会善于自我批评。“通常而言,优秀的球员总会进行自我批评,而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时,如果拿不到冠军,你就应该自己批评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