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为鹿岛亚冠让路 权健需提防魔鬼赛程

本周中亚冠八强抽签揭晓,天津权健队将与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队交锋。为了让鹿岛鹿角队在亚冠联赛走得更远,日本足协昨天确认两场比赛改期进行,而天津权健队也需要对“魔鬼赛程”有应对之策。

天津权健队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1/4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8月28日鹿岛鹿角队主场、9月18日天津权健队主场进行。考虑鹿岛鹿角队赛程紧密,日本足协同意了鹿岛鹿角队的申请,将原定8月25日与磐田喜悦队的联赛提前到8月24日进行,同时8月22日的天皇杯则延期至9月26日进行。这样一来,鹿岛鹿角队将有充足的时间备战亚冠。

天津权健将面临魔鬼赛程

天津权健队方面,8月26日将在主场与贵州恒丰队进行联赛,9月15日还是在主场与大连一方队交手,两场比赛都是在亚冠前两天到三天内进行,这样的“魔鬼赛程”对权健队是极大的考验。如果有意更改比赛日前,权健俱乐部需与恒丰、一方协商,但两队目前都处于保级压力之中,恐难成人之美,权健队需做好应对“魔鬼赛程”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