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闻结束中超错失伊涅斯塔 神户队友欢迎小白

今天下午,J1联赛神户胜利船召开发布会,宣布巴萨球星伊涅斯塔正式加盟球队,彻底无缘中超。据了解,小白加盟神户很大程度上将得益于神户的老板三木谷浩史,他同样也是巴萨胸前广告赞助商乐天的CEO。发布会召开后引起热议。

伊涅斯塔最终没能在中超亮相

马德兴:“中超某些俱乐部自编自导的‘闹剧’结束了! ”

据日媒报道,伊涅斯塔与神户双方签约三年,伊涅斯塔年薪约为2500万欧元,是目前神户胜利船一支球队年薪的近2倍。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在社交平台上说道:“难得看日本这时候能出个砸钱俱乐部。”

伊涅斯塔将会跟同样拥有世界杯夺冠经验的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一起踢球,波多尔斯基表示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亮点:“如果能与伊涅斯塔作为队友一起玩的话,会成为我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大亮点。”

早在今天上午,伊涅斯塔就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了和神户胜利船俱乐部主席三木谷浩史的合影,他写到:“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前往新的家。”三木谷浩史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贴出了和伊涅斯塔的合影照片,他写到:“和我的朋友一起回东京。”而波多尔斯基转发了伊涅斯塔的消息并写道:“see you soon(很快将见到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