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打感情牌!马竞将士挽留格列兹曼 开2300万年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去年夏天,巴萨苦口婆心的挽留内马尔,而在今年夏天,同样的剧情在马竞身上上演,西蒙尼的球队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格列兹曼留下来。不过目前这个阶段,马竞也只能打出感情牌,然后再试图用2300万欧元的年薪挽留头号球员。

马竞正尽全力挽留格列兹曼

最近的四年,格列兹曼一直是马德里竞技的最佳射手,马竞不希望失去他,这是可以理解的。西媒指出,虽然巴萨可能为格列兹曼支付1亿欧元,但是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马竞无法拿出1亿欧元去收购同法国人同级别的球员,因此,对于马竞来说,出售格列兹曼并非明智的决定。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格列兹曼的队友们正在竭尽全力说服他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这是因为马竞方面知道,无论马竞的引援工作多么出色,他们签下的新援都不会比格列兹曼更好,而或许只有花费2亿欧元的情况下,才能得到一位不错的替身。因此,马竞上下都渴望法国人留下来。

在这样的情况下,马竞希望从情感的因素去劝说格列兹曼留队,他们不希望最好的球员披上巴萨的战袍。

在经济上,马竞也希望做出努力,他们给格列兹曼开出的最新年薪在2000万欧元-2300万欧元之间,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巴萨给法国人开出的年薪是1500万欧元,马竞给出了更好的合同,这是他们的诚意,至于格列兹曼是否接受,这不是他们可以决定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