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看上那不勒斯王牌 格列兹曼离队他是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如果格列兹曼告别马德里竞技的话,那么床单军团会试图签下那不勒斯的攻击手默滕斯,西蒙尼希望比利时国脚可以顶替格列兹曼留下的空缺。

默滕斯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

格列兹曼在这个赛季有着不俗的发挥,欧联杯决赛更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捧杯。《世界体育报》透露,在不久前,法国人一度希望留下来,但是在他代表马竞的最后一场比赛里,马竞球迷对他报以嘘声,这让格列兹曼又决定离开。从西媒的普遍判断来看,法国人的下家极有可能是巴萨。

从法国队主帅德尚的话来看,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交易很可能在世界杯揭幕战前获得官方宣布,“我认为这件事不会影响和干扰他,在之前,他就已经表示,会在世界杯之前确定好未来,我们会就这件事一起聊一下,不过最终决定的还是他自己。”

无论如何,马竞都需要未雨绸缪,西媒透露,欧联杯冠军正在考虑格列兹曼的替身,他们看上了那不勒斯的攻击手默滕斯。

同格列兹曼一样,默滕斯的身材不高,但是攻击力非常强大,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默滕斯代表洪水军团出场了47次,打入了21球,完成了10次助攻。

虽然默滕斯的身价只有3000万欧元,这是马竞可以承担的,但是那不勒斯刚刚换帅,安切洛蒂成为了主帅,目前安切洛蒂不希望失去这名球队主力,因此,马竞的挖角并非一帆风顺,此前也有马竞看上卡瓦尼和莫拉塔的消息,但是每一个人选都不容易引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