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阿森纳新帅一纪录惨不忍睹 15战瓜帅穆帅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两个赛季之后,西班牙人埃梅里周三被阿森纳任命为温格的接班人。然而,埃梅里在执教生涯里15次对阵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两名名帅都未曾取得过胜利。

图片来自网络

46岁的埃梅里自2014年至2016年三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然而,埃梅里在执教巴黎、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瓦伦西亚和阿尔梅里亚期间在对阵一些顶级主帅时的战绩却会让一些阿森纳球迷感到担心。瓜迪奥拉周三表示,“埃梅里是一名顶级主帅,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说明了一切。他在西班牙执教很多球队时都很完美,包括瓦伦西亚、塞维利亚。”

图片来自网络

然而,埃梅里在对阵曼城主帅时的成绩却很糟糕。10次对阵瓜迪奥拉,埃梅里没有赢得任何比赛,仅仅取得了4平6负的成绩,场均得到0.4分。而在对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5场比赛里,埃梅里同样没有取胜,仅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场均只拿到了0.2分。

与其他英超主帅的战绩

图片来自网络

在目前的英超主帅中,埃梅里对阵次数最多的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12次对阵智利工程师,埃梅里取得了3胜3平6负的成绩。在对阵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时,埃梅里的成绩较为出色,7战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场均得到1.86分,唯一一次对阵贝尼特斯、克洛普均取得了胜利。

在西甲对阵三巨头的成绩

埃梅里在执教生涯里对阵巴萨、皇马、马竞这三家西甲最大的俱乐部的成绩也令人担忧,在对阵这三强的70场比赛里,埃梅里的球队仅仅取得了其中的10场。在对阵巴萨的25场比赛里,埃梅里仅仅取得了2胜6平17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在2016-17赛季欧冠十六分之一决赛里以1比6惨败。对阵皇马时,埃梅里在22场比赛里取得了5胜1平16负的成绩,而对阵马竞的23场比赛里则取得了3胜10平10负的成绩。

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成绩

埃梅里执教生涯曾11次对阵英格兰球队,仅仅赢得了其中的3场,其中就包括2016年欧联杯决赛战胜了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另外两场胜利分别是2012年执教瓦伦西亚时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均战胜斯托克城,此外,他曾经输给了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他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两回合里均战平了阿森纳。

欧战纪录

埃梅里在欧联杯的战绩无人能比,他三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追平了特拉帕托尼在执教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时的纪录。在73场欧联杯里,埃梅里仅仅9次告负,这显然是一个好兆头,因为阿森纳下赛季将出战欧联杯。但在欧冠里,埃梅里执教的球队却从未跻身八强,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瓦伦西亚时,埃梅里在43场欧冠里取得了18胜9平16负的成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