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锤!莫拉塔已会面尤文巨头 落寞锋霸或回归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锋霸莫拉塔在近日现身米兰城,他和经纪人洛佩兹以及尤文经理帕拉蒂奇一起出现在一家中餐厅,这个举动似乎预示着莫拉塔有可能回归老东家尤文图斯,而意甲联赛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也在争夺这名西班牙前锋。

莫拉塔会面尤文高层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6000万英镑,不过在蓝军,莫拉塔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他在2017-18赛季一共才打入了15个进球,其中进入2018年之后,莫拉塔状态低迷,一共才打入3球,包括英超赛场上的1球。在切尔西队内,莫拉塔甚至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赛季收官阶段,他的出场顺位要在吉鲁之后。

莫拉塔在切尔西发挥低迷,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也失去了位置,无缘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或许会让他考虑自己的未来。

《太阳报》透露,莫拉塔有可能重回尤文图斯踢球,一个明显的迹象是,这名锋霸在近日现身意大利的米兰,和他一起现身的还有经纪人洛佩兹,两人一起购物,也出现在了一家中餐馆的门口。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当时一起现身的还有尤文经理帕拉蒂奇,这个举动表明,尤文或许已经开始运作莫拉塔回归。

西班牙锋霸会重回尤文吗?

尤文图斯阵中有着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齐,不过克罗地亚人可能离开,如果曼朱基齐走人的话,尤文可能会寻求签下一名新的锋霸,莫拉塔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意甲的AC米兰也渴望签下莫拉塔,不过从感情的角度来看,如果莫拉塔在两者中间做出选择的话,他可能选择尤文。

《太阳报》分析,虽然切尔西可能不愿意放走莫拉塔,尤其是西班牙人刚刚加盟一个赛季的情况下,但是莫拉塔的妻子艾丽斯已经怀孕,这个角度来看,妻子有可能劝说他回归意大利,毕竟,艾丽斯来自意大利的威尼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