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人和奥古斯托禁赛5场 富力主帅停3场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中国足协近日下发了对北京人和球员奥古斯托、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处罚通知,其中奥古斯托因为故意踢人被禁赛5场,罚款3.5万人民币;斯托伊科维奇因为在赛后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手势,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2.1万人民币。此外,贵州官员南多因为辱骂裁判停赛7场,罚款4.9万元。

奥古斯托染红

在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上周日北京人和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90+1分钟时,北京人和队8号奥古斯托在被犯规后,无球情况下从背后踢于汉超腿部,是一个明显报复的犯规动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当时,奥古斯托就被主裁判林君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打入一记世界波,为北京人和队2-0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中国足协认定奥古斯托在无球状态下从背后踢对方球员腿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予以停赛5场,罚款3.5万元。

奥古斯托踢人瞬间

处罚公告如下:

2018年5月20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场序81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相关单位的情况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0+1分钟时,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8号球员奥古斯托在被犯规后,无球情况下从背后踢对方球员腿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一、对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奥古斯托予以停赛5场;二、罚款人民币3.5万元。

上周六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颇有戏剧性,建业旧将肖智在第69分钟头球破门后因脱衣庆祝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李提香禁区内肘击陈灏送给河南建业队“红点套餐”,广州富力队最后仅剩9人作战,补时阶段又被里卡多利用点球机会绝平。

斯托作出不道德动作

对于点球的判罚,当时斯托伊科维奇非常不满,他直接离开了替补席朝休息室走去以抗议主裁判黑晓虎的判罚。不过,随后斯托伊科维奇又回到了替补席上。在主裁判黑晓虎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斯托伊科维奇朝黑晓虎鼓掌并做出双手手指向下的动作,这一幕也被转播镜头清晰的记录下来。

处罚公告如下:

2018年5月19日,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场序83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组的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相关单位的书面说明等,当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斯托伊科维奇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斯托伊科维奇进入替补席3场;

二、罚款人民币2.1万元。

此外,贵州恒丰官员南多因为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有辱骂裁判员的行为,被处于禁止进入替补席7场,罚款4.9万元。

(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