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差官宣!伊涅斯塔晒照飞往日本 J联赛或取消外援限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伊涅斯塔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正在飞往日本,他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而日本联赛也筹划取消外援限制。【

伊涅斯塔晒照

随着本赛季巴萨的征程结束后,伊涅斯塔也正式离开了诺坎普。此前,伊涅斯塔和中超的天津权健、重庆斯威都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由于种种原因,他将和神户胜利船签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将和神户胜利船签约3年,年薪在2500万欧元到3000万欧元之间。

伊涅斯塔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了和神户胜利船俱乐部主席三木谷浩史的合影,他写到:“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前往新的家。”三木谷浩史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贴出了和伊涅斯塔的合影照片,他写到:“和我的朋友一起回东京。”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周四伊涅斯塔将和三木谷浩史出席加盟神户胜利船的新闻发布会。由于伊涅斯塔的加盟,神户胜利船的外援名额不够用,《日刊体育》透露下赛季日本J联赛可能考虑放宽或者废除外援限制的政策。目前J联赛一场比赛最多可以出场5名外援,包括1名亚洲外援。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