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将阿森纳打造成最好球队 温格是标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埃梅里出席了加盟阿森纳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将阿森纳打造成为英超最好的球队,他也对刚刚离任的温格表示了敬意和感谢。

埃梅里出席发布会

对于能够执教阿森纳,埃梅里表示:“我要感谢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在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交流了3个小时后,我有一种非常好的感觉,我们会一起努力,为阿森纳创造更好的未来。在我每年的执教生涯中,都会面临挑战,挑战才会让梦想成真。”

埃梅里也感谢了温格:“对于世界足坛所有的教练而言,温格都是一个标杆和榜样,我在足球方面一直向他学习,能够接替他很自豪。感谢温格,感谢他留下的财富。”埃梅里表示现在当务之急是了解所有的阿森纳球员:“我需要和球员们单独进行对话,我认为他们非常重要。”

威尔希尔的合同即将到期,但埃梅里并不像谈论这一话题:“我不想谈论任何球员,我现在支想说一下全队的情况,而不是具体个人。”谈及球队核心厄齐尔,埃梅里表示:“他是阿森纳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

由于埃梅里的英语不是很好,他还在执教初期还需要翻译帮忙。在发布会上,他努力用英语说:“我现在的英语不是很好,但我希望尽力和你们进行交流,来解释我的想法和理念,我很高兴在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执教,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拥有伟大的球场。”

对于执教阿森纳的目标,埃梅里说:“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我可以和他们一起成长和努力工作,争取成为未来所有冠军的候选者。对俱乐部来说,冠军非常重要,我们争取成为英超乃至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希望在阿森纳,我们能够有新的未来,去争取每一个冠军,希望球迷能够为我们感到自豪。当然,我不能承诺一定能够帮助球队立刻赢得冠军,但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努力工作。”

谈及自己的执教理念,埃梅里表示:“在我执教生涯中,我对所有人的要求都很苛刻,我的想法是能够主导比赛。我来到这里,因为阿森纳球风也是如此,他们喜欢控球,我喜欢这样的理念,因为没有控球,球员就会紧张。因此,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成为比赛的主角,控制足球,压迫对手。”

英超名帅众多,埃梅里之前和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交手没有获胜过,对此他表示:“我过去的经历让我变得更为强大,我很高兴能够在英超和世界顶级教练、球队竞争。我和一些英超教练也私下里交流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