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落选国家队未获得解释 皇马是欧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班牙边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落选了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名单,《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隆索坦言,自己没有得到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的解释,而他也表示,这并非坏事,毕竟可以休息一下。在展望欧冠决赛的时候,阿隆索表示,皇马是绝对热门。

阿隆索落选西班牙大名单(图片来自网络)

在谈到是否预料到自己会落选国家队名单时,阿隆索表示,“是的,的确有预料到,我没有看宣布名单的直播,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给我打电话,不过洛佩特吉没有向我解释过。”不过阿隆索的心态还是不错,他表示会继续支持西班牙国家队,“希望他们可以带着奖杯回家。”

其实阿隆索没有进入世界杯名单的确非常遗憾,毕竟这名西班牙后卫在切尔西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单赛季打入8球,是英超最好的带刀侍卫,但是却无缘国家队的名单,况且阿隆索还是一位任意球高手。

阿隆索是不折不扣的带刀侍卫(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无缘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但是阿隆索的心态还是不错,他表示,“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可以得到休息,这并非是一件坏事。目前我可以同家人一起度过一段时间,我很满意自己这个赛季在切尔西的发挥,目前我非常的放松,我会像其他球迷一样去支持西班牙队。”

阿隆索还展望了欧冠决赛,他表示,“利物浦很有实力,他们同皇马有着不同类型的球员,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决赛。不过,无论皇马的发挥如何,考虑到历史因素,他们始终都是夺冠的热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