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年前的一段缘!温格曾将克罗地亚队医认成埃梅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阿森纳迎来22年以来的首次换帅,埃梅里最终成为温格的接班人。两人此前曾经有过两次交锋,都以握手言和而告终,但最有意思的是他们在场外发生的一段别样趣闻。

温格曾把克罗地亚队医马扎尔误认成埃梅里(图片来自网络)

埃梅里与温格仅有的交手,都发生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同分一组。2016年9月13日的首次碰面,大巴黎主场迎战枪手,卡瓦尼开场42秒头球破门,随后浪费多次单刀,桑切斯扳平比分,吉鲁比赛结束前累计两黄被罚下。

11月23日的酋长球场一战,还是卡瓦尼首开纪录,但桑切斯制造点球、吉鲁主罚扳平。下半场拉姆塞射门造成维拉蒂乌龙,最后小卢卡斯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平。最终,阿森纳排名小组第一,大巴黎小组第二,携手出线,不过两队都倒在16强战,前者2-10惨败于拜仁,后者惨遭巴萨逆转。

球场上的两次对话,埃梅里与温格不相伯仲,而在场外,两人却发生了一段有趣的缘分。这要追溯到两年前的2016年法国世界杯,当时温格回国担任现场的电视解说嘉宾。他在巴黎观看克罗地亚与土耳其的比赛时,将克罗地亚的队医马什拉夫-马扎尔,误认为是离开塞维利亚、传闻即将成为大巴黎主帅的埃梅里。

马扎尔当时在接受采访时笑道:“温格走过来和我打招呼,祝贺我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注:埃梅里刚刚率领塞维利亚完成欧联杯三连冠),并询问我是否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两人还进行了合影——别说,马扎尔与埃梅里长得真的很像呢!

不久之后,埃梅里就前往大巴黎执教,温格则继续带领阿森纳征战英超。他们当时一定谁都不会想到,两年之后,温格将离开执教22年的阿森纳,而他的接班人,正是当时认错了的埃梅里。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