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8强战先客后主PK鹿岛 9月18号天津抗日定生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亚冠1/4决赛对阵结果出炉,中超独苗权健遭遇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两回合的赛事,权健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首回合8月28日进行,次回合权健9月18日回到主场面对鹿岛。

鹿岛上赛季的1/8决赛遭遇广州恒大,但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本赛季的小组赛阶段,鹿岛与中超球队申花同组,第5轮两队2-2战平,鹿岛提前1轮晋级,而申花提前1轮出局。1/8决赛,鹿岛遇到中超球队上港,首回合3-1获胜、次回合1-2告负,但以总比分4-3晋级。

东亚区的球队中,鹿岛第一个被抽出,根据抽签规则鹿岛1/4决赛先主后客,而权健第2个被抽出则对阵鹿岛,赛程是先客后主。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在8月28日进行,鹿岛坐镇主场,次回合则是9月18日进行,权健回到主场天津奥体中心御敌。另外一组对决的韩国德比,全北首回合8月29日面对水原,次回合水原9月19日回到主场对阵全北。

附:亚冠1/4决赛赛程(东亚区)

8月28日 18:00 鹿岛鹿角(日本)VS天津权健(中国)

9月18日 19:30 天津权健(中国)VS鹿岛鹿角(日本)

8月29日 18:00 全北现代(韩国)VS水原三星(韩国)

9月19日 18:00 水原三星(韩国)VS全北现代(韩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