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王朝新版本预开启 组建最强阵赢总决赛门票

近日,首款由NBA官方正版授权的真实竞技类手游——最强NBA发布了王朝新版本预约活动。 玩家登陆即可参与,通过组建五人球星战队的小游戏,瓜分千万豪礼,更有机会赢取NBA6月总决赛现场门票。接下来,最强NBA还将推出官方投篮游戏小程序,玩家可通过选择MVP级别球星进行三分投篮大赛,以积分形式为心目中最爱球星打Call,积分可以换取游戏内奖励,同时也能参与NBA6月总决赛现场门票抽奖 。

据悉,最强NBA于5月6日UCL最强NBA总决赛上,邀请NBA球星雷阿伦开启了朝圣NBA总冠军之旅,旨在搭建中国球迷了解NBA王朝文化的桥梁。该项活动,将邀请玩家与当红明星、著名篮球解说人以及NBA传奇巨星一道在NBA总决赛举办当地共同探讨王朝话题,并现场观摩总决赛赛况。

【点击参与 赢取总决赛现场门票】

最强NBA王朝新版本预开启 组建最强阵赢总决赛门票

图1:最强NBA官网上线王朝预约

三十大NBA巨星出场 组建五人战队赢取总决赛门票

5月22日,最强NBA王朝预约活动在官网正式上线。此次,最强NBA联动NBA球迷圈,号召玩家参与预约活动就能获得包含球星升级卡、金币、钻石以及教练包等在内的游戏礼包,并能参与NBA总决赛门票抽奖。

伴随着王朝预约活动的上线,“打造属于自己的梦之队”小游戏也同步在官网上线。小游戏借鉴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思路,每天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的次数去随机抽取球星卡,最终要求组建由5名球员组成,涵盖控卫、得分后卫、大前锋、小前锋、中锋等位置的王朝战队,从而进行奖励兑换。目前,已有30名球星被加入到游戏,其中不乏奥拉朱旺、拉塞尔、奥尼尔、伯德、科比等退役球星,也有杜兰特、詹姆斯、库里、霍华德等现役球星。

小游戏活动期间,玩家完成预约即可获得4次抽取球星机会,每日签到即可获得1次抽取机会,每邀请1位好友可额外获得1次抽取机会,每日通过邀请好友获得的抽取机会上限为5次。同时玩家可通过“好友索赠”向好友索取或赠送球星。玩家每组建一支球队,即可抽取相应的礼包,同时消耗对应的球星卡,每日组建球队的上限为5次。

在奖励方面,每当玩家通过任意五个不同位置球员组成的梦之队即可随机获取,金币、钻石、选秀卡、高技技能书等游戏内礼品,更能获取NBA球星皮尔斯和威廉姆斯的签名照片。此外,游戏阵容中还存在3个指定王朝战队,分别是OK湖人三连冠王朝阵容、马刺GDP五冠王朝阵容以及凯尔特人11冠王朝阵容,而用户集齐这三个王朝战队的阵容除有机会获得游戏内礼品外,更能获得NBA官方周边、NBA总决赛门票、球星签名球帽、iPhoneX等大奖。

王朝模式上线在即 全新内容玩出篮球竞技新套路

官网同步预热当天,全新的王朝模式视频也抢先播出。全新的王朝模式不同于现在最强NBA的3V3模式,王朝模式的比赛是采用的是全场比赛,与真实的NBA比赛一样在NBA比赛场馆中进行,一名玩家控制五名球员进行1V1的对战,玩家可自行组建5名上场球员。

最强NBA王朝新版本预开启 组建最强阵赢总决赛门票

图3:最强NBA王朝模式

此外,王朝模式还引入了很多真实NBA比赛的规则,比如界外球,回场违例,八秒过半场。另外,王朝模式中有一个独特的战术系统,玩家点击战术按钮可以及时触发一个战术,战术触发后玩家球队的球员会主动跑出很多有特点的战术跑位,包括拉开单打、高位挡拆、三分战术等进攻战术和全场紧逼、2-3区域、3-2区域等防守战术。从目前曝光的内容上看,最强NBA可谓将篮球竞技玩出了新套路。

最强NBA王朝新版本预开启 组建最强阵赢总决赛门票

王朝模式即将上线,而作为王朝模式预热的另一项重大活动——朝圣NBA总冠军之旅也正在进行中。最强NBA将组建由当红流量小生、著名篮球解说员领衔的朝圣团,赴美参与NBA总决赛,见证总决赛火爆的现场,并与NBA传奇球星共同探讨王朝文化。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最强NBA官方信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