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夏窗头号目标莱万!切尔西已备一亿资金 阿布用私人关系

切尔西备下1亿镑追求莱万 阿布和他经纪人关系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将波兰锋霸莱万多夫斯基视为了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头号目标,为此,蓝军会拿出1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波兰球星。

切尔西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虽然孔蒂的球队击败曼联拿到了足总杯的冠军,但是在英超赛场,蓝军仅仅拿到了英超第五的排位,这是让人失望的。在切尔西无缘欧冠的情况下,孔蒂可能遭到解雇,而蓝军在今年夏天的动作也会非常大,因为阿布不会容忍球队继续堕落下去。

切尔西需要引援,引进一些大牌球星是蓝军面临的迫切任务,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阿扎尔已经发话,今年夏天,比利时人留队的前提就是蓝军带来大牌球星,否则的话,阿扎尔恐怕也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英媒的最新消息是,切尔西在今年夏天转会窗的头号目标是效力拜仁的莱万。目前的切尔西锋线上其实有三名球员,分别是莫拉塔、吉鲁和租借在外的巴舒亚伊,虽然人数不少,但是三人的进球效率都不高。尤其是莫拉塔,在赛季收官阶段,这名西班牙锋霸表现低迷,在蓝军沦为替补,虽然莫拉塔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但是他却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这同莫拉塔在切尔西单赛季15球的低效有关系。

莱万是德甲联赛金靴奖得主,他的进球效率一直非常高。根据统计,在来到拜仁后,莱万代表球队出场了195次,打入了151球。在2017-18赛季,莱万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8次,打入了41球,效率极高。英媒透露,为了签下莱万,切尔西会筹集1亿英镑的转会费,而莫拉塔甚至可能被出售。

在莱万的争夺战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可以动用私人关系,他和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私交甚笃,这是切尔西的优势所在。在欧洲足坛,另外一家渴望签下莱万的豪门是皇马,不过拜仁方面一直强调,莱万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