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备2.5亿镑今夏大换血 清洗6将剑指5大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随着曼联在足总杯决赛0-1不敌切尔西遗憾失冠,红魔2017/18赛季正式划上一个句号。周一的《镜报》披露,曼联已经准备好2.5亿镑转会预算,打算在今夏转会窗大换血。

曼联备2.5亿镑今夏大换血

相比起上赛季勇夺联赛杯和欧联杯,甚至再加上赛季前的社区盾,曼联在本赛季的四大皆空看起来非常刺眼,虽然穆帅的球队夺得了英超第2,乃弗格森退休之后的最高联赛排名,但是与曼城巨大的19分分差在不少人眼中却更加刺眼。毕竟眼瞅着曼城包揽联赛杯+英超双冠,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利物浦又杀进欧冠决赛,曼联的英超亚军叫得再响,也不是一个奖杯。

为此,早在赛季中段被曼城甩下一段不可逆转的距离后,舆论就普遍认为,曼联肯定会在今夏继续补充球队实力。《镜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通知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有关今夏引援目标,其中包括了热刺比利时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中场方面则包括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和尼斯的塞里。

此外,曼联也在衡量今夏引进贝尔的可能性,威尔士巨星在伯纳乌已经进一步沦为边缘球员,另一方面,尤文图斯后卫桑德罗据称也距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近。

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告诉伍德沃德,他今夏至少需要5名新球员才能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巨大差距,而与此同时,曼联目前阵中也将会有6名球员会在今夏离队。

他们分别是小布林德、达米安、卢克-肖、马夏尔和费莱尼,后者在拒绝续约后将会以自由身离队,日前英国媒体披露,这名比利时球星已经搬出他位于曼市的家,而AC米兰已经向他提供了3年新合同。此外,中场功勋老将卡里克则是退役进入曼联教练组

虽然穆里尼奥在今年1月续约了2年,另外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但压在这名55岁名帅肩上的联赛夺冠压力依然无比沉重,毕竟上次曼联夺冠,还是2013年的事,5年内没有夺得联赛冠军,是曼联在英超时代的第一次,在足总杯决赛结束之后,曼联中场核心马蒂奇也明确指出,曼联必须在今夏大幅引援才能提高球队的实力。

《镜报》最后也指出,今夏转会窗口也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的第5个转会窗口,如果在下赛季曼联还不能夺得联赛冠军,甚至无法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差距,那么穆帅的帅位将会处在巨大的压力中。虽然目前穆里尼奥仍得到伍德沃德的支持,但他与曼联高层之间的关系真的需要冠军来维持,特别是看着曼城越来越强、而利物浦又在不断进步从而步步紧逼的情况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