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中超结束第11轮较量。本轮比赛,郭全博和张烈这2大门神发威,穆谢奎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苏缘杰和奥斯卡传射建功,张呈栋的发挥同样优异。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长春亚泰0-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郭全博—U23小将捍卫门神传奇,他为御林军带走三分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本赛季,中超继续升级U23新政,这也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但此前却没有球队让U23球员在场上出任门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门将太过重要,一旦出现失误,那么必将付出惨痛代价。而且由于门将这个位置的特殊性,很难在比赛期间被换下。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国安敢于使用郭全博首发,也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勇气。

郭全博在场上做出8次关键扑救,这也是力保国安零封对手,客场获得三分的关键。亚泰在场上发起潮水般的攻势,包括伊哈洛、周大地和维贝等,接连给国安的球门制造出了极大的威胁。但郭全博却以出色的发挥,将对手的威胁攻势一一成功封杀。国安向来有着拥有一流门将的传统,郭全博则捍卫了这个传统,也为国安获得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北京人和2-0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张烈—门神扼杀恒大取胜希望,他让卫冕冠军跌入深渊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人和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恒大,获得宝贵的三分,也令恒大的处境更加糟糕。人和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最大的功臣便要属门神张烈!这场比赛里,张烈做出了多达8次扑救,将高拉特、张文钊和郜林的威胁攻门,一一拒之门外!正是张烈的神奇表现,让卫冕冠军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也让他们的争冠之旅更加艰难。

天津权健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苏缘杰—奇兵助权健告捷,中超首个主场三分要谢他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谁能想到,权健在本赛季中超的首个主场3分,要到第11轮时才姗姗来迟。正是凭借着苏缘杰的传射建功,权健以2-1的比分战胜申花。下半时刚开场时,苏缘杰便采用垫射破门,助权健打破场上僵局。终场前,苏缘杰又为帕托送上助攻,助巴西射手攻入绝杀球。恐怕赛前无人能想到,苏缘杰会以奇兵姿态横空出世,帮助权健拿到梦寐以求的主场首胜。

大连一方2-1贵州恒丰智诚

推荐英雄:穆谢奎—谁说他只是第四外援?一方保级之旅要多倚仗他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赛季初期,穆谢奎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只能长时间的担任替补,他对于获得出场机会也是望眼欲穿。但近期里,穆谢奎终于得到主帅舒斯特尔的信任。穆谢奎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回馈了球队对自己的信任。此番在同贵州关键的保级大战上,正是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助一方获得宝贵的胜利。一方的保级道路上,着实要倚仗穆谢奎。

河北华夏幸福2-1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张呈栋—破门+造乌龙展神威,他为佩工送上离别礼物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华夏主场以2-1战胜重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最后一战。华夏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张呈栋无疑要属头号功臣。上半时比赛,正是张呈栋的甩头攻门得手,助华夏取得领先。终场前,张呈栋的头球摆渡,则造成丁捷的乌龙球。张呈栋以出色的表现,也为佩工送上了离别的大礼!

上海上港2-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奥斯卡—传射助上港返胜利轨道,小金人成胜利保障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上港此前联赛已经4轮不胜,亚冠又在16强出局,这也令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此番主场面对苏宁必须要取胜。奥斯卡成为上港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先是为武磊输送关键的助攻,终场前又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奥斯卡以如此出彩的发挥,也令他无愧于上港的胜利保障。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11轮评选 2大门神PK穆谢奎奥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