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谣言包围难卫冕 世界杯后谈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库尔图瓦这位切尔西的门将在本赛季一直与离队传闻纠缠不清,而在为切尔西赢得足总杯的冠军后,库尔图瓦也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转会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会在世界杯后与切尔西就是否离队进行谈判。

库尔图瓦很早就被切尔西买断,但是由于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因此被租借到马竞踢球,而在马竞效力期间,库尔图瓦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最终帮助马竞赢得了2013-2014赛季的西甲冠军,并同时为球队杀入欧冠决赛立下战功。

在2014年的夏天,库尔图瓦也重返切尔西,并挤掉切赫成为了蓝军的主力门将,虽然坐稳了主力门将位置,但是库尔图瓦的家人却一直在马德里生活,因此有关库尔图瓦会离开切尔西重返西甲的消息一直不断。

在为切尔西赢得了足总杯的冠军后,库尔图瓦也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的离队问题进行了回应:“我非常爱切尔西,但是我目前得考虑切尔西如何向前发展,我希望争夺冠军荣誉,也想赢得冠军。我们需要看看曼城以及曼联是如何花费巨额资金引援的,如果切尔西希望处于顶级水准,也得做出证明。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我会与切尔西谈谈自己的未来,时间应该会定在世界杯之后。”

切尔西主帅孔蒂因为引援问题与高层发生了矛盾,有关孔蒂会在今夏离队的消息不断,对此库尔图瓦说道:“我不觉得主帅下课的问题应该由球员回答,这是球队管理层回答的问题。俱乐部必须要有明确的计划,对于俱乐部如何向前发展,我们都需要明确的回答。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一直被各种谣言所包围,总是听到批评的声音,很难争取卫冕联赛冠军。在受到一些负面消息的干扰后,再去调动起情绪就非常困难了,我们因此输掉了几场比赛,再追赶对手就太晚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