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土助攻王下一站去哪?曾令旭:还没最终确定

曾令旭新东家未定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山西队后卫曾令旭如今正在中国男篮蓝队训练,积极备战本月底同伊朗男篮的热身赛,对于网上的一些交易传闻,曾令旭在参加一次活动时表示,确实在和新疆等队进行商讨,不过下家还没有最终确定。

5月30日和6月1日,蓝队将分别在沈阳、张家港和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虽然易建联、郭艾伦等主力球员还没有归队,但是蓝队的小伙子们并没有放松,正积极地训练,备战与伊朗的比赛。曾令旭透露,蓝队的训练强度很大。

“现在训练强度很大,因为还有几天就比赛了,除了要恢复体能,战术方面大家也要磨合,大家来自CBA的不同球队,都要熟悉杜锋指导的战术体系,有一定困难,所以训练时间相对长一些。大家都很努力。”曾令旭说道。

作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曾令旭接到了多支球队抛出的橄榄枝,一度有消息称,新疆对曾令旭是志在必得,同时曾令旭的经纪团队还在与北控、山东等队进行接触。对此,曾令旭并没有否认。

“(我现在的情况)大概和大家传的差不多吧,有几个球队在谈,但是还没盖棺定论,真正签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曾令旭表示。

上赛季曾令旭场均能够得到16.8分4.5个篮板和6.7次助攻,助攻数位列所有本土球员之首,现在他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自由身。

(白边)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