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埃瓦尔前瞻:托雷斯告别战 床单军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8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托雷斯告别战:周中马竞在欧联杯决赛上3-0横扫马赛夺冠,本周末的西甲收官战,马竞将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埃瓦尔,这场比赛将是托雷斯的告别战,此前金童已经宣布会在今夏离队,托雷斯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先发出场,而马竞球员也会帮助他在这场告别战上破门得分。

2、埃瓦尔无欲无求:埃瓦尔上轮1-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联赛两连胜后积50分排在第9,本赛季他们已经没有任何追求,这场比赛也可以踢的很放松。马竞一向是埃瓦尔的苦主,两队最近9次联赛交锋,埃瓦尔都是失利的一方。

3、马竞19人名单主力尽出:西蒙尼公布了出战埃瓦尔的大名单,一线队全部19名球员悉数入选。周中打替补的费利佩、加梅罗、萨维奇、托马斯、胡安弗兰等人将出现在先发阵容,托雷斯首发领衔。

赛前声音

西蒙尼:“与埃瓦尔的比赛非常特殊,因为这是托雷斯的告别战,他配得上所有赞誉。我们有一个辉煌的赛季,但我们还剩一场比赛,我们仍然要争取完美收官。”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克

前锋:9-托雷斯、21-加梅罗

埃瓦尔(4231):

门将:25-德米托维奇

后卫:11-佩尼亚、12-奥利维拉、22-隆班、15-何塞-安赫尔

后腰:3-迪奥普、14-丹尼-加西亚

中场:2-奥雷利亚纳、24-莫雷诺、8-乾贵士

前锋:19-查尔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