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雷拉奉劝拉什福德马夏尔:干就完了!足球永远不会辜负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曼联中场埃雷拉接受了《卫报》的专访,西班牙人谈到了自己在曼联的未来,希望可以继续披挂红魔战袍,同时表示曼城这个赛季夺冠有运气成分,曼联下赛季还会继续提升。另外还给了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建议。

埃雷拉为马夏尔拉什福德提出建议(图片来自网络)

低调内敛,埃雷拉向来在媒体面前鲜有声音,眉清目秀,也不看出西班牙人如今已经28岁“高龄”。岁月沉淀,让曼联中场看起来更加淡定,在谈到他在比赛时的感受时,埃雷拉说道:“如果我在赛场上表现好,我不会为此特别兴奋,如果我踢不好,也没有什么过于悲伤,我的年龄和经历在让我的情绪更加平和,别说30分钟不够用,5分钟照样可以在赛场上证明你自己,足球是公平的,我始终相信那一点。”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在这个赛季没有太多表现,两人都还传出离队传闻,后者更是落选了法国大名单。埃雷拉也给出了他的建议:“首先我认为,在20岁这个年龄段,他俩都是世界顶级,其次,干就完了!足球会给你相应的回报。”

曼城在这个赛季取得100分佳绩,创下英超积分新纪录,对于蓝月军团,埃雷拉认为他们确实有运气成分。“我记得他们对阵伯恩茅斯、南安普敦、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联,这些比赛曼城都有些幸运,如果有些场次以平局收场,他们的积分可能会低6-7分左右”。

埃雷拉依然对下赛季的曼联夺冠充满信心。“看上去100分相比81分差距很大,但是我觉得下赛季还会提升,下赛季的冠军,我认为85、86分差不多。上个赛季我们拿了3个冠军(联赛杯、社区盾杯、欧联杯),这个赛季可能一个(足总杯),目前概率还是50%,但我依然会说,曼联是最强有力的夺冠竞争者,我不会说利物浦和曼城。”

对于在曼联的前景,埃雷拉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从容。“下个赛季我依然想在这里(曼联),除非俱乐部解雇我,目前我所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应对,来增加更多场比赛。足球世界非黑即白,我只能以最好的自己面对明天的到来,说不定夏季就要买一些中场球员来到队伍,他们(俱乐部)没有再考虑我,但我希望6月份那会他们跟我谈谈,续约我的合同,我会很快乐。”

眼下对于埃雷拉而言,足总杯就是最重要的任务。上一场对热刺,埃雷拉打进了致胜球,帮助曼联挺进决赛,而切尔西这个对手,仿佛又总是和埃雷拉有关。

去年3月份,曼联足总杯被切尔西1-0淘汰,埃雷拉上场35分钟染两黄下场,对比赛失利应该负有很大责任,但仅仅不过一个月之后,埃雷拉在联赛中一传一射助曼联2-0战胜切尔西,谈及原因,埃雷拉总结:“我已经告诉林加德、博格巴、费莱尼、拉什福德,他们在我前面,但要一起对付阿扎尔,如果阿扎尔让我单独防守,那我必死无疑,但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有了协作,那就容易得多。”本场比赛,再度面对切尔西,埃雷拉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西班牙人是否还会成为比赛的焦点?毕竟这可是决赛的舞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