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深情告别:身为马竞人生无憾 很抱歉我要离开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托雷斯这位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马竞金童即将迎来自己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这位西班牙射手也在自己的INS上发表长文,字里行间,我们看到的更多则是托妞对于马竞以及对于绿茵场的热爱与不舍。

托雷斯告别马竞

“当人特别激动的时候,就会变得语无伦次,我现在就是如此。小时候,没有人能理解为什么明明前一天马竞输了球,我却还要穿马竞球衣去学校。我知道这会让我受人诟病,但我并不在乎,这些事反而更加激励我。我知道有一天我们可以让这支球队成为我们梦想中的样子,虽然这会需要很多的努力,但我们一定会成功。”在托雷斯INS长文的开头,我们也感受到了这位在球场上无比灵动的射手在赛场之外的语言艺术。

“感谢所有跟我一起在西乙奋斗过的队友,那是一段艰苦的岁月。但是,当没有人看好你的时候,身穿马竞球衣却让我感到更加骄傲。同样感谢那些在转变期里为俱乐部奋斗,让球队开始赢球的球员们,因为今日的成就也属于他们。还要感谢所有球队的前辈们,他们总是激励着我。但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今天所有的队友们,他们就是我儿时梦想的样子——告诉世人我们与众不同的马竞精神从来不仅是获得胜利。我很荣幸可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也永远会选择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在即将离开之际,托雷斯也说出了感谢与感恩。

欧联杯是托雷斯在马竞获得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冠军奖杯

当然,托雷斯也不忘在INS上表达自己对于球迷的感谢:“感谢所有的球迷让我觉得我是如此幸运,因为有你们,我从不需要获得奖杯来证明自己被爱着,现在的荣誉只是让我觉得我欠你们的少了一些。我奋斗了整个职业生涯来兑现11岁时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我现在非常确定这是值得的。希望周日见到你们所有人!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很抱歉能回报你们却这么少!“

其实这也已经不是托雷斯第一次离开马竞了,2007年的时候,托雷斯从马竞转会至利物浦。经过多番辗转之后,这名前锋在2015年又重新回到了马竞,当时在卡尔德隆球场内,近45000名狂热的球迷疯狂庆祝他的回归。两年半后的今天,他即将再次离开俱乐部,但这次道别将是永久的。本周末马竞主场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将是托雷斯在马竞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当他挥手向球迷们告别的时候,眼中一定会饱含泪水。

从为马竞首秀出场,到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年轻队长;从17岁的青葱岁月,到如今历尽沧桑的年华。马竞在托雷斯的生命中早已经超越了俱乐部意义的存在。因此在自己即将离开心爱的球队之际,托雷斯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煽情的感慨,因为他知道,他即将离开自己心爱的球队,他下赛季再也无法为马竞攻城拔寨。对于托雷斯来说,他即将在马竞画上的那个句号也自然是完美的,因为在本周中,他在马竞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以这样一个奖杯告别,托雷斯心中已经没有什么遗憾。

周末,托雷斯即将完成自己在马竞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有着万般的不舍,但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改变这样的轮回。不管怎样,托雷斯永远是那个人见人爱的马竞金童。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