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中国拉都拉不住!伊朗U17球员摆脱防守劲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U-17国家队迎战伊朗U-17国家队。上半场,中国队先收乌龙大礼,但伊朗闪电扳平,下半场侯拉萨尼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中国队1-4告负。前2轮1胜1负,末轮迎战日本。

四国赛-伊朗U17对阵中国U17

第7分钟,伊朗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中国队后卫解围未能碰到皮球,好在伊朗插上的哈巴维铲射也没有碰到皮球,中国队门将黄子豪将球扑出底线,随后伊朗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伊朗任意球造险

第12分钟,刘成卓禁区前沿和刘俊贤打出一个二过二的踢墙配合,刘俊贤将球分给右路的刘成卓,刘成卓小角度将球抽向门前,伊朗后卫哈巴维门前解围自摆乌龙,中国队幸运取得领先,1-0。

伊朗解围失误送中国队乌龙大礼

第13分钟,阿伯法兹尔-雷萨尼右路摆脱3名中国队的防守球员传中,后点的阿米尔-赛哈拉尼插上头球攻门,黄子豪扑救不及,伊朗闪电扳平比分。

伊朗队闪电扳平

第23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直塞,刘祝润反越位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面对出击的伊朗门将,最后的射门击中立柱,这是前2轮比赛,中国队第3次射门被门框阻挡。

刘祝润打门中柱

第49分钟,刘成卓将左侧角球送到门前,伊朗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解围球落到余隆赟的面前,但余隆赟小角度的射门打飞,中国队错失良机。

中国队持续门前造险情

第52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后点的刘祝润在对手跃起抬脚解围的情况下,无惧被爆头的危险,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向远角,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刘祝润头球险破门

第57分钟,阿里莱扎-巴维赫禁区前沿直塞,莱扎伊瓦拉候兹插上面对中国队门将黄子豪,近距离的射门打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伊朗险些攻破中国队大门

第61分钟,中国队中场突然送出长距离直塞,马辅渔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近距离面对出击的伊朗门将,最后的射门被对手用腿挡出,中国队错失了下半场最好的机会。

马辅渔反越失单刀

第64分钟,侯拉萨尼中场接队友的分球,一路杀到中国队禁区前沿,面对4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的拦截,侯拉萨尼左突右晃,最后射门打穿中国队后卫的小门,门将黄子豪扑救不及,皮球钻入远角,伊朗将比分反超为2-1。

伊朗球员1对4戏耍中国球员

第82分钟,阿里莱扎-巴维赫禁区前沿的直塞找到禁区前沿的侯拉萨尼,侯拉萨尼拿起转身摆脱了3名中国队后卫的防守,禁区内小角度面对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的夹防,仍然小角度射门送入球门远角,伊朗将比分扩大为3-1。

伊朗球员打入第3粒进球

第90分钟,程显峰禁区前沿犯规,阿里莱扎-巴维赫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中国队门将黄子豪扑救脱手,侯拉萨尼插上补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比分4-1。

中国门将现黄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