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首发上演帽子戏法 不来梅友谊赛9-3屠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不来梅以9比3狂胜低级别联赛球队奥滕多夫。中国前锋张玉宁首发出战并且上演帽子戏法,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张玉宁倒钩射门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结束,张玉宁虽然两次进入德甲大名单,但最终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这多少让人感到遗憾。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张玉宁将在赛季结束后结束租借离开不来梅,下赛季他也不会继续出现在不来梅的阵营中。

不来梅本赛季的最后一战,是和奥滕多夫的友谊赛。在本场比赛中,张玉宁首发出战。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以半主力阵容出场的不来梅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第10分钟就由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率先打破僵局。比赛的第20分钟,张玉宁抓住机会射门命中,帮助不来梅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张玉宁进球之后,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比赛的第45分钟,张玉宁再度破门梅开二度,他也帮助不来梅在半场结束时5比1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不来梅继续展开狂攻。比赛的第62分钟,张玉宁完成帽子戏法,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一致夸赞。最终,不来梅以9比3大胜奥滕多夫。

在不来梅的最后一战,张玉宁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也给他的未来命运留下了悬念。他是否能够因此得到不来梅教练组的认同,下赛季继续出现在德甲赛场?若最终遗憾离去,张玉宁是继续留在欧洲寻找机会,还是回归中超赛场?这都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