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23人重要性排名:两门将垫底 热刺锋霸排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索斯盖特公布了英格兰23人世界杯名单,《442》杂志根据这23名球员对于三狮军团的重要性进行了排名,热刺中锋凯恩毫无疑问的排名榜首,而主力门将皮克福德则排名第三位。

布特兰

他是一名不错的门将,未来或许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门将,但在脚踝受伤之后,他很难去争夺主力位置。皮克福德会是首发门将,所以布特兰不会决定英格兰的表现。

波普

如果一切正常的话,那么波普不会得到出场机会。至于是布特兰还是波普来担任第二门将还是未知数,但对索斯盖特来说,这是一个他不希望做出的决定。考虑到他在伯恩利的出色表现,被招入23人名单是他应该得到的奖励。

阿诺德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毕竟索斯盖特选择了三名右后卫,这或许是因为英格兰主帅处于对未来的考虑,让一名有着光明前景的球员适应大赛环境。同时,这或许也说明索斯盖特将沃克视为真正的中卫,阿诺德被招入名单至少意味着他希望有这样的选择。

特里皮尔

他本赛季在热刺的表现很出色,从未真正面对过被排除在外的风险。他可以去支援沃克,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成为右路的选择之一。如果沃克去踢中卫的话,那么特里皮尔在这份名单里的位置会提前10个位置。

奇克

就像对其他U21球员一样,索斯盖特很信任奇克。他如何去适应阿里的位置还是未知数,但英格兰需要其他的中场球员更有创造力。如果有这种需要的话,那么奇克可以提供这样的创造力。

琼斯

琼斯是四名中卫中的一员,如果阿诺德的入选是让沃克改打中卫的话,那么琼斯成为这支球队里的边缘球员。

阿什利-扬

他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相当出色,这是值得肯定的,但还有一样不一样的地方。英格兰需要一名速度出色的边后卫,而作为一名踢左后卫的右脚球员,阿什利-扬显然和其他边后卫不同。

德尔夫

德尔夫的全能性帮助他赢得了一席之地。在本赛季,德尔夫几乎没有在曼城踢过中场,但他凭借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特点为自己获得了一席之地,这让他压过了利弗莫尔,得以入选23人名单。和其他人一样,如果其他中场球员遇到了伤病,那么德尔夫会变得更加重要。他的防守和跑动能力会让英格兰在需要额外保护的情况下改打更具破坏性的三中场。

维尔贝克

索斯盖特将维尔贝克选入23人阵容引发了很多球迷的不满,然而,维尔贝克其实是一名效率很高的防守型前锋。我们不应该依靠他的进球率来判断他的表现,索斯盖特也不会这么去想,但对英格兰来说,他是球队必须拥有的边路球员。在对阵比利时时,他或许会起到重要的作用。而在处于最佳状态时,维尔贝克之前也曾经多次拯救过英格兰。

拉什福德

他或许只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但如果英格兰希望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他仍然是重要的球员之一。就像俱乐部队友林加德一样,拉什福德也往往能够在最重要的时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从历史上来看,三狮军团一直缺少这样的球员。

卡希尔

卡希尔能够入选23人名单令人惊讶,因为他这个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不够出色,显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然而,他的入选也说明英格兰很有可能使用三中卫。如果的确如此,那么考虑到他在俱乐部、国家队的丰富经验,那么卡希尔的入选也就顺理成章了。

马奎尔

除了斯通斯之外,其他英格兰中卫的位置并不固定。而在其他中卫中,马奎尔是最好的球员。他将与卡希尔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林加德

他是那种往往在并不引人关注的情况下从无所有的球员。林加德一直保持着一个良好的习惯,那就是尽管在球场上不起眼,但往往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尽管他很难跻身世界杯首发阵容,但在需要做出调整时,林加德却是完美的选择。这并不是因为他比其他球员速度更快、技术更出色,而是因为他有这样的决定性。历史证明,当面对重要的时刻时,林加德总是能够抓住机会。

瓦尔迪

在很有可能无法跻身主力阵容的球员中,瓦尔迪的排名如此之高是因为他有着独特的特点。在小组赛阶段,英格兰会遇到一些强调防守的球队,然而一旦进入到淘汰赛,那么瓦尔迪就可以发挥作用了。索斯盖特是否有能够传出漂亮传球的中场球员还是未知数,但瓦尔迪仍然是最好的英格兰前锋之一,而且他的速度会给任何后卫制造麻烦。

罗斯

罗斯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赛季,但他仍然是索斯盖特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考虑到与其他热刺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罗斯很有可能首发出场,然而,他仍然需要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

代尔

他会与亨德森组成后腰搭档,但他还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他既可以胜任后腰,也可以去踢边后卫,所以他可以踢中后场多个位置。同时,作为中场的传球手,他在中场的分球也是至关重要的。英格兰在向前传球方面的确会遇到麻烦,但就像4月份在斯坦福桥的那场比赛一样,代尔也的确能够送出一些好球。在俄罗斯,代尔将负责掌控英格兰的节奏。

亨德森

尽管很多人会抱怨,但亨德森肯定会首发出场。如果有足够的时间,那么亨德森或许会为更有天赋的球员让路,然而,索斯盖特一直很信任亨德森,而且会围绕着他来制订中场的战术。从现在到6月中旬,亨德森会因伤缺席,德尔夫或者利弗莫尔会成为关键球员,想想这一点就知道亨德森的重要性了。

斯通斯

就像斯特林一样,能否将在曼城的出色表现带到英格兰,是斯通斯面对的挑战。不过,索斯盖特的战术要求和瓜迪奥拉类似,对斯通斯的要求都是在后场尽快把球传给中场球员。斯通斯是传球最为出色的英格兰后卫,如果没有了他,那么英格兰后卫们的风格看起来就会很过时。斯通斯是英格兰战术体系的基石。

阿里

他或许是最有天赋的英格兰球员,他的表现是独一无二的,他可以在中场和锋线之间自由跑动,这意味着一旦他无法出场,那么英格兰就找不到一名合适的替补球员。阿里对于英格兰的重要程度还取决于如何来使用他,他的最佳位置应该更加靠近于凯恩,更靠近对手的禁区,然而,他是这支球队里少数一名全能型球员之一。他必须出场,他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沃克

不论踢那个位置,沃克都是很有价值的。他可以在右后卫位置上参与进攻,在英格兰缺少边锋的情况下,这是至关重要的,或者,他可以在三中卫体系中踢右后卫。不论踢那个位置,沃克都将承担着重要的任务。

皮克福德

门将的重要性显然不容忽视。事实上,有人或许会表示,自2002年以来,英格兰历届大赛的表现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受到门将的影响。卡森在温布利的糟糕表现以及罗伯逊在对克罗地亚时的乌龙球让英格兰未能晋级2008年欧洲杯,格林在2010年世界杯的表现惨不忍睹,而乔-哈特也有着一系列糟糕的表现。皮克福德有着不错的天赋,他也具备能够顶住压力的性格。最重要的是,没有人会更信任波普或布特兰。

斯特林

最有趣的是,斯特林本赛季在曼城取得的巨大进步或许不会延续到英格兰。因为,在曼城,斯特林需要做的是去把握机会,作为一名球员,斯特林如今已经更加成熟,但他在英格兰的影响力更加取决于索斯盖特能否创造出更为理想的条件。他的价值当然毋庸置疑,但他能否发挥出色则要依赖于他周围的队友。

凯恩

他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他的状态也必须尽快得到提升。在脚踝受伤之后,复出之后的凯恩看起来有些笨重、笨拙,显然还缺少一些灵活性。尽管如此,他在对阵莱斯特城时的表现有所恢复,希望这是他恢复状态的标志。在英格兰阵中,凯恩是唯一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