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MVP评选:高拉特2球列第4 西亚球员包揽前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结束后,亚足联随后也评选出了本轮的MVP。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的蒂亚姆以9.2分的高分当选,恒大外援高拉特得到8.5分,排名第4。

1.蒂亚姆(德黑兰独立,伊朗)9.2分

德黑兰独立和佐伯阿汉的伊朗德比,首回合比赛,德黑兰独立客场0-1告负。次回合的较量,德黑兰独立的塞内加尔外援蒂亚姆上演帽子戏法,一度帮助德黑兰独立取得3-0的领先,最终3-1击败对手,总比分3-2逆袭晋级。

2.诺罗拉希(波斯波利斯,伊朗)8.8分

波斯波利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2-3负于了阿联酋的阿尔贾兹拉,回到主场,诺罗拉希第63分钟帮助波斯波利斯打破僵局,并且最终2-1击败对手,总比分战成4-4的情况下,波斯波利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3.博內德贾(阿尔萨德,卡塔尔)8.5分

阿尔萨德首回合主场2-1击败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次回合前往客场,博內德贾开场2分钟就为阿尔萨德打破僵局,在阿尔阿赫利完成反超后,博內德贾主罚点球失手但补射得手,梅开二度帮助阿尔萨德2-2战平对手,总比分4-3晋级。

4.高拉特(广州恒大,中国)8.5分

首回合客场0-0战平权健的情况下,高拉特次回合梅开二度帮助恒大两度领先,但两次均遭权健追平。虽然2-2与权健再次握手言和,但客场进球数处于劣势,最终权健晋级。

5.罗马里尼奥(阿尔贾兹拉,阿联酋)8.1分

阿尔贾兹拉的巴西前锋罗马里尼奥,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一度为阿尔贾兹拉扳平比分,但可惜遭遇波斯波利斯的绝杀,总比分3-4出局。

6.金健熙(水原三星,韩国)8.0分

韩国德比,首回合的比赛,水原三星客场0-1负于了蔚山现代。不过回到主场,上半场比赛,金健熙就梅开二度帮助水原取得了2-0的领先,最终水原3-0大胜,总比分3-1逆袭晋级。

7.崔喆淳(全北现代,韩国)7.9分

全北首回合只带了14名球员前往客场,最终2-3不敌武里南联,但回到主场,全北2-0取胜,成功以总比分4-3翻盘。面对武里南联的狂攻,后卫崔喆淳贡献了10次解围,在MVP的评选中得到7.9分。

8.萨德吉-默罕默德(波斯波利斯,伊朗)7.8分

波斯波利斯主场2-1击败阿尔贾兹拉的比赛,伊朗国脚后卫萨德吉-默罕默德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淘汰对手晋级,MVP的评选中得到7.8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