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凌深夜打球不见周杰伦 网友:杰伦练肌肉去了?

周杰伦与昆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周杰伦妻子昆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球场打球的照片,不过在照片中并没有出现周杰伦的身影,网友们纷纷表示“周杰伦哪去了?”

昆凌晒打球照片

照片中的昆凌正在罚球线附近准备接队友的传球,身穿黑色上衣的她身影十分矫健。昆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后还附文写道:“Good night !三對三!”

评论区台湾艺人刘耕宏回复道“等等我。”而网友们似乎更关心周杰伦在哪里,调侃道:“我伦呢!竟然背着我伦三对三!”“杰伦难道再练肌肉嘛”“3v3的话,难道场上少的周杰伦在拍照?”更有的网友在评论区表白周杰伦:“麻烦大嫂转告杰伦,大家都超爱听他的歌,只是宠他就爱调侃他,哪怕没有歌词我们都爱,喜欢了15年的死忠粉!”

周杰伦作为著名歌手,他对篮球的热爱,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周杰伦还演过一部电影《大灌篮》,后来与科比合作的雪碧广告中也有精彩的攻防,二人还一起合唱过他作词的《天地一斗》。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