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联密会佩工经纪人 河北主帅未来扑朔迷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最近一段时间,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一直被传可能在今夏离开中国。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已经与西汉姆联俱乐部会面,如果顺利,他有可能重返英超执教。

外媒报道

近日,西汉姆联确认,现任主帅莫耶斯确定不会继续执教球队,因此他们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透露,西汉姆联和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见过面,商谈佩莱格里尼今夏执教西汉姆联的可能性。不过报道中也透露,由于佩莱格里尼的年薪非常高,这可能会成为谈判过程中的最大障碍。

由此可见,佩莱格里尼的确存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他与西汉姆联接触的事实也已经公开化。除此之外,据了解西汉姆联的新帅候选人也包括顿涅茨克矿工主帅丰塞卡等人,最终的人选,将在丰塞卡与佩莱格里尼之间产生。由此可见,这家伦敦俱乐部对佩莱格里尼的重视程度。

此前根据智利媒体的消息,佩莱格里尼已经确定离开华夏幸福,他将在率队打完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后离开中国,目前他的去向主要集中在英超和西甲。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佩莱格里尼最快将在两天后的中超联赛结束后,确定离开中国。尽管佩莱格里尼的薪水很高,但是据智利媒体提供的知情人的消息透露,实际上佩莱格里尼目前的合同违约金已经所剩无几,买断他的合同并不困难。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