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出镜4外援C位 国安战亚泰海报:有傲骨勇向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第十一轮即将开战,本周六国安将在客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北京国安官方发布战亚泰海报。海报以国安惯有的绿色为基调,印有此前一直被禁赛的张稀哲,2位新晋国脚,4位外援以及于洋和侯森9名国安大将。海报主题为:有傲骨,勇前进。

国安战亚泰海报

本场比赛的海报设计的相当有意思,信息量还是非常大的。“有傲骨,勇前进。”傲骨与国安中场大将奥古斯托发音相同,一语双关。勇前进表达出了国安争胜的心里,目前国安排名联赛第3,进跟亚冠集团且与排名第一的上港仅差1分,赛前发出勇向前的声音,肯定是希望能在排名上有所突破。十一轮过后,不排除国安能登顶的可能。

更令京城球迷兴奋的是,海报中出现了心心念的张稀哲的身影。上赛季张稀哲遭到禁赛,一直延续到本赛季。终于在本赛季中超第十一轮,张稀哲能够解禁复出,并且国安主帅施密特昨天明天向媒体表示在与亚泰的比赛中张稀哲一定能否出场。朴成和池忠国本赛季表现抢眼,在前不久刚刚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也是带着国安的U23小兄弟韦世豪强势入围。

乍一看这海报,有不少球迷以为这就是首发了。但仔细观察,海报中出现了4名外援,自然肯定不是首发。中超第十轮国安主场战富力的比赛中,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就因伤没有出场,据悉此役客战亚泰,奥古斯托将继续缺战。

虽然亚泰目前仅积1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但他们曾将上港拉下马送对手赛季首败,并且拥有伊哈洛这个强力攻击点,实力不容小觑。到底周六的比赛中,海报中的这9个人会有几个首发出场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