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球队今天交流不错 强化优势终于取胜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西部决赛取得一场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保罗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谈及本场比赛的状况,保罗特别强调指出,火箭队本场比赛的获胜秘诀就是坚持之前的打法并且保持充分沟通。谈到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时,保罗很坚定地表示,一定要争取客场胜利。

保罗:球队今天交流不错 强化优势终于取胜

保罗本场发挥依旧稳定

谈到本场比赛火箭队的心理状态时,保罗表示:“我们这场比赛是非赢不可,所以我们要想方设法阻止勇士球员得分,首先我们要努力做好防守,然后再此基础之上再图进攻。”

火箭队本场比赛多点开花,谈到个中秘诀时。保罗指出:“我们的球员都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们的团队交流不错,一直在做着之前在做的事情,并没有改变计划,只是做得更好。”

接下来,火箭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勇士。对客场比赛进行展望时,保罗说道:“我们在前两个主场输掉了一场,所以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我们非常需要赢得比赛,所以我们仍然会继续做此前做得好的方面。”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