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住这张脸!韩国八臂哪吒挡上港 曾被国足攻破

鹿岛鹿角能在上海涉险晋级,韩国门将权纯泰表现惊艳,90分钟内,他至少三次扑出了上港的必进球,加上首回合数次救险,韩国人是鹿岛鹿角进入8强的绝对功臣。如今33岁的权纯泰曾代表韩国队,参加12强赛客场0比1不敌国足之战。如今他虽然已没有机会随韩国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但其表现依然获得了韩国和鹿岛球迷的肯定,或许很快在2019初年的亚洲杯中韩遭遇战中,武磊等球员就可能再次面对这位韩国强门。

鹿岛鹿角韩国门将权纯泰

客场与上港的比赛中,鹿岛的球门从开场就遭遇暴风雨式的猛攻。开场仅2分钟,武磊就获得单刀球,站住位置的权纯泰看到本方球员正在积极回防,他并未选择贸然出击,果不其然武磊的射门直接交到了他的手中。在浩克打入一球后,鹿岛鹿角调整了战术,场面有所改观,权纯泰的表现机会逐渐减少。

到了下半时,上港队再掀起猛攻,权纯泰数度用匪夷所思的神扑,阻挡了上港的进球梦想。第57分钟时,绿巨人近在咫尺的怒射,被他单掌挡出。随后李圣龙的冷射,从防守球员双腿间越过,又被权纯泰反应机敏的倒地挡出,即使浩克的点球破门,韩国人也判断对了方向,只是因力量过大,没能阻止皮球进网。从全场射正次数来看,上港达到8次,除了2次进球外,其余6次射门全被权纯泰化解。

权纯泰高接低挡

本赛季权纯泰在亚冠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包括首回合与上海上港之战,上赛季与恒大的比赛,他都能令中超球队的前锋感到绝望。从技术特点来看,权淳泰的第一反应极快,且经验丰富,直面对方进攻时,他能从容镇定,在最快时间做出最佳选择。

33岁的韩国门将权纯泰是国家队的常客,亚洲12强比赛中,他曾出场5次,中国队主场1比0战胜韩国之战,当时的门将就是权纯泰。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在韩国队公布的世界杯初步大名单中,权纯泰并未入选,主帅申台龙选择的三名门将是神户胜利船的金承奎、大阪樱花的金镇铉以及大邱FC的赵贤祐,这意味着权纯泰前往俄罗斯的希望基本破灭。

权纯泰落选韩国国家队的主要原因,还是本赛季鹿岛鹿角的联赛战绩不佳,如今排在第10的他们14场比赛被打入14球,其中权纯泰有11场首发,他的主力位置一度被38岁的日本门将责曾端准取代。但即使如此,依然有鹿岛和韩国球迷,认为权纯泰配得上国家队。在2019年的1月,亚洲杯的比赛即将开始,届时中国队还将与韩国队进行比拼,到时权纯泰依然有重回国家队参加比赛的机会,对于武磊等国产前锋来说,这可不算一个好消息。(长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