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了!天津悍将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大使

徐磊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大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天津荣钢篮球

5月15日,天津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荣钢男篮球员徐磊作为宣传大使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从5月15日起天津公安机关启动为期一周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社会宣传、走访服务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徐磊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早在2009年徐磊就曾担任过第十一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旗手。而现在的徐磊经过多年历练,比当初的“大男孩”更加有责任、有担当。谈到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徐磊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并担任形象大使。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宣传增加人们的防范意识。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协助经侦公安部门打击经济犯罪。”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