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米86空霸轰炸中超 卡尔德克头槌降服众国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全民星战移师重庆,这座热辣的城市将给活动带来全新的激情。重庆斯威队的锋霸卡尔德克,在2016年夏季转会期,以500万欧元的队史最贵身价加盟。卡尔德克是重庆阵中的强力支点,他的头球抢点和摆渡能力,让球队的攻击手段更加丰富。以下,让我们深入了解下卡尔德克的技战术风格。

头球是卡尔德克致命的武器

一高一快!卡尔德克联手小摩托组强力锋线

近年来,重庆队的锋线组合,便是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他们虽然不是中超最豪华、最强的锋线,但却是最具特色的攻击线之一,也让对手们深感头疼。重庆队之所以展现不俗的战斗力,屡屡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也同这对搭档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

其中费尔南多绰号小摩托,他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荡平了一条又一条的防线。包括曾诚、颜骏凌和王大雷等国门,皆曾遭到“小摩托”的戏耍,乃至于谈他色变。卡尔德克场上的表现看似没有“小摩托”出彩,但他依然在场上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

卡尔德克身高达到1米86,这也是他具有的最大优势!卡尔德克在场上展现空霸本色,无愧于重庆阵中重要的场上支点。卡尔德克无论是力量还是弹跳皆属一流,这也令他在抢点的时候能够处于上风。

当比赛被拖入到阵地战时,“小摩托”的速度优势无从发挥之时,便是卡尔德克高度优势大展身手之时!正是因为有着卡尔德克,重庆队可以大胆的在两个边路起高球,从而将之转化成威胁进攻。卡尔德克或直接利用头球直接威胁对手球门,或者用头球摆渡下来,给队友创造出机会。虽然卡尔德克的球风看似平平无奇,但他确实是场上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

无愧空霸!献9粒头球破门,占进球比42.9%

卡尔德克加盟重庆队以来,迄今出战46场攻入21粒,场均进球为0.45粒,效率可圈可点。卡尔德克最擅长的,便是利用他的强力头槌攻破对手球门,他也对此屡试不爽!迄今为止,他已经用头球攻入9球,占他全部进球比率的42.9%。

2016赛季时,卡尔德克攻入7球,其中有着2粒头球破门,分别是主场战富力,以及客场战华夏的较量;2017赛季时,卡尔德克发挥出色攻入10球,其中头球进球的比重也随之上升,攻入4粒,在客场对申花,客场对华夏、主场对鲁能和主场对辽足时,皆用头球攻破对手球门。

本赛季里,卡尔德克的高空轰炸,更是彻底让对手难以阻挡。迄今卡尔德克的4粒入球里,有着3粒头球破门,分别是主场战国安时,以及面对建业的2球。拥有着卡尔德克如此强力的锋霸,无疑是重庆队的福气,他也成为对手们难以阻挡的大杀器。(点滴)

想不想现场一睹这位1米86的中超空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